蕾哈娜已經覆蓋了湊了毛利人的傳統方式在新西蘭完成的油墨幾個星期後她的紋身
 
 名人紋身師棒棒麥柯迪和棒棒紋身美雲-喬飛到蕾哈娜刺青在多明尼加共和國收編他們的設計與她毛利人的紋身
 
 他們紋身藝術家超過11小時,並表示他們通過指甲花藝術的啟發。
 
 我們想要的東西還真的裝飾,女性化和性感,麥柯迪告訴E!新聞。
 
 她有先前存在的東西在她的手上,所以刺青它是一個覆蓋了一點點,但也使它看起來不錯,希望確保它流,我們需要什麼,她已經有工作,他說。
 
 他說這是困難的,因為東西她已經有了是對皮膚的模式,他想補兩種風格在一起,使一個新的風格。
 
 他說,這是最具挑戰性的設計,他曾做過蕾哈娜之一。
 
 她的手是不是你可以收起。我們去了個遍。這是一個鬥爭的設計。她甚至打了一個盹,當我們繪製刺青。我們開始了,直到我們找到她喜歡的方向。
 
 麥柯迪說,付出了辛勤工作過,與歌手絕對愛心的新設計。
 
 當蕾哈娜在新西蘭巡演刺青,一兩分鐘的視頻在網上的明星越來越箭形符號,這從她的指尖一路跑到她的前臂貼,簽署到她的皮膚由紋身藝術家INIA泰勒在莫科墨工作室在奧克蘭西部,只用鑿子,木槌和油墨的顏料。
 
 廣告
 
 在一個灰色帽衫打扮下來,25歲的明星拉到了一系列鬼臉作為老齡問題研究所的,由當地的歌手蒂基Taane幫助,在工作設計。
 
 蕾哈娜對她的身體超過20紋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棒棒 紋身 刺青
    全站熱搜

    慈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