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景區台中住宿集團伯爵hagaman的基督城百萬富翁,創始人已被確認為他服務,以商務,旅遊和慈善事業。
 
 hagaman,誰與他的妻子拉尼估計價值1.8億美元的2013年nbr富豪榜,已經取得了新西蘭功績勳章的伴侶。
 
 最初從台灣hagaman愛上了新西蘭,而在1980年拜訪朋友,並決定進入合作夥伴關係,成立了逢甲住宿業務。
 
 他們買的第一家台中住宿是在海岸南島西-48室格雷厄姆汽車旅館。
 
 另有四家台中住宿被收買的訴訟多年,風景區環島台中住宿正式成立。
 
 該集團現擁有10景區台中住宿,另有七華倫台中住宿,以及在2009年建成一個五星級的撤退。
 
 據該景區台中住宿網站逢甲住宿的是充滿激情的旅遊業和參與更廣泛的社區,通過贊助和慈善機構。
 
 該台中住宿集團贊助運動,包括武術,橄欖球和網球,以及藝術和保育團體,包括拯救逢甲住宿西海岸倡議,家庭求助信託和克賴斯特徹奇市團。
 
 每年hagaman家庭捐贈了大量的禮物的使命,使聖誕節的特殊時期為有需要的家庭。
 
 hagaman,誰被說成是在他80年代末有三個孩子拉尼。他們住在基督城在特里姆法院一旦被巴蘭坦和斯圖爾特家庭擁有的房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住宿 逢甲住宿
    全站熱搜

    慈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