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攝影教學中最糟糕的一天||告別

學生攝影教學-2好了,今天是新的一天。今天是學生攝影教學的最後一天。我害怕這一刻,數位攝影教學因​​為我第一次開始我的旅程作為攝影教學的候選人,我不得不說,這是糟糕的攝影基礎班,比我所能想像。

這一切開始時我甜蜜的丈夫早上醒來我的攝影入門話......"貝貝,這是大學的最後一天。你今天做的攝影基礎班!"我翻了個身試圖讓眼淚來了。我成功了這個時候。

我來到學校早早準備好面對新的一天。當我合作的老師說,"這是你的最後一天!你興奮?!"單眼相機教學我失去了它。眼淚開始做自己的外貌並沒有得到提示離開,直到午餐時間。攝影課程我是一個爛攤子。我哭了攝影入門當我的學生在對講的,這是我的最後一天,單眼相機教學他們會想念我宣布。我吆喝著,當我的老師合作,通過讓學生寫感恩的筆記給我讓我吃驚。我哭了,當我收到的筆記,卡片,圖畫,並且擁抱了無盡的金額。我是一個哭哭啼啼的混亂。

其中一個我所收到的最好註釋來自一個學生,有幾個麻煩在學校。攝影基礎班他寫道:

學生攝影教學-1
美麗的花朵,我的丈夫給了我,筆記,回憶。

"我很感謝有絕對的最好的老師。攝影入門我真的意思。多數老師不喜歡我,你沒有。當你離開它不會是相同的。攝影課程我們想念你了。"

天哪,我的心臟破裂,淚腫了起來。

有什麼困惑我最了解我的眼淚是事實,我不明白的原因,為什麼我哭了。攝影課程是它,我曾與我的學生,抑或是我從工作人員處獲得我校家族的聯繫?是數位攝影教學當然,這兩種。

不過,我認為主要的原因,我的抽泣聲不斷,是因為我有一種感覺:

"我還沒說完。"

我覺得我有這麼多事情要做。我仍然教我的學生這個攝影基礎班概念。我想在那裡,知道他們沒事。攝影課程我想知道更多關於他們的生活,給他們這麼多,他們可能不會收到家裡的注意。

我對教育這麼多的尊重。單眼相機教學他們不僅擁有的最有價值的工作之一,也是他們可能與這些感情處理每年。也許這是一個很好的理由,我有這種感覺,因為攝影入門我不認為我會永遠被"做了。"當我覺得這些話在我的攝影基礎班腦海裡形成有一天,我希望它在我退休的日子。

謝謝所有誰作出這樣的經歷最好的可能是和往常一樣:

願一切榮耀歸給神。

arrow
arrow

    慈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