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他裡面這段話這麼說,他說我們的朋友卡樹很擔心獨裁和自由之間的機車免留車衝突,難道他不知道他只是重新提起宿命論和自由意志的台北汽車借款老問題嗎?
所有發生的台北當舖事都已在原始的台北當鋪計畫。
畫中,只不過機車借款每個人的階段好只不過每個階段的台北當舖每個人看來都像是可以做選擇及決定的結果。
在桃源二村也是這樣子,我們的免留車社員基本上都在做他們想做的免留車事情,是他們選擇要做的機車免留車
不過機車免留車我們使他們去選擇他們最好,並且對公社最好事情,他的汽車免留車行為是被決定的台北汽車借款,但是他們還是自由的。
各位朋友,你覺得這樣事情可能發生嗎?
就好像是好好,我設計的台北當鋪環境,我等於說我設計一個流程,讓你一定會去選擇一個結果,但是你的主觀你會認為你是有選擇的台北當鋪權利,而選擇這個結果。
所以各位可以想想看那梅德韋德李博士他就認為他是自己本身是跟卡術比較一樣,從批判角度去看一個skinny,他所。
提出了理想化的台北當鋪社會。
但是我們可以去瞭解一件事情,其實skinny它本身其實蠻誠實的,因為免留車他認為人性是完全受到外在環境的控制,就好像是牛頓世界那種線性環境的免留車決定論一樣。
那假如行為主義是對的機車借款,那這麼這個世界應該是這樣就是一個人的本質只在他所承受的外在環境影響的總和,就是一個人他會怎麼呈現自己,就是所有影響的總和。
行為控制的技術是可能實現的。
但是呢其實這個這個部分呢這個瑞德里博士其實他不僅是提出很強烈的批判,,更重要一點,他提出了很多的汽車免留車反例,那在它裡面所提到一些反例就是去推翻這個理想社會的台北當舖一些實驗,或者是一個引述當中呢有些部分是這樣,有些部分呢他在提出這。
引速跟返利。
之前呢他說他也說其實在現在在墨西哥有個地方叫做洛斯霍康斯,洛斯霍康斯附近就有個地方叫做華盾道斯、摩登道士。
好,就是呢去模仿以斯蒂娜的汽車免留車一個觀念去設計的台北汽車借款一個這個桃園二村這個已經有人實際在實執行了,實際上他自己說其實桃園二村公社是一個不壞的台北汽車借款開始,所以呢到底會怎麼樣,到底有沒有去減損掉?
就好像是好當自由和尊嚴到底你你怎麼樣去取得一個平衡,到底這樣子會不會造成法西斯這個法西斯主義的機車借款復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慈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