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網頁7魔術表演公司塔霍喜劇提出了一個全年齡的喜劇/魔術表演秀主演賈斯汀·里維拉!該節目是5月10日在先鋒地下位於100南弗吉尼亞州,聖里諾。享受夢幻般的表演在一個美麗的,無菸影院的設置!里諾最好的娛樂價值,魔術師週六的演出開始於下午3:00。

賈斯汀·里維拉是一個全職的專業魔術表演師和喜劇演員從魔術表演城堡在好萊塢。賈斯汀最近被任命魔術教學為法官喜歡在nbc的美國達人秀。賈斯汀魔術師已經看到了快車道名人堂的速度通道和龔展喜劇中央與戴維attell和亞當花冠。他還打開領銜喜劇演員喬科亞,羅素彼得斯和rex納瓦雷特。對於過去21年賈斯汀的獨特風格和喜劇和魔術表演的結合已經高興又好笑來自不同背景的人。魔術表演公司他可以很容易地適應各種情況下,輕鬆地與任何人口,同時利用多觀眾參與。他的魔術師表演很耐看,以及娛樂,總是一擊!

準備期間,萬人空巷在海灣劇院39碼頭舊金山魔術表演。主辦單位專家魔術表演師蒂莫西·努南被驚嘆,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表演結合清潔,爆笑喜劇與迷人的魔術表演為舊金山的魔術教學頂級家庭友好的體驗之一。提摩太是在拉斯維加斯娛樂現場夾具,擁有超過17年在全國范圍內體驗娛樂團體。每位客人保證看到一個一類的這個現場演出後,走開具有特殊魔力的回憶。最重要的是,孩子們和所有年齡的成年人將享受這個互動節目,為客人提供大量的機會參與的樂趣。留在你的座位或起床舞台上成為表演的一部分,你幫助他的驚人的壯舉和謎題讓人印象深刻,媽媽,爸爸和所有的孩子魔術表演師拉。從昔日的經典行為,以品牌你以前從來沒見過的新花樣,這是不同於任何家庭表演赫然出現在海灣地區。當你試圖弄清楚他是如何脫下那些難忘的伎倆。魔術表演公司你會笑了後半夜演出時間每週六,日下午2點,這樣你就可以在漁人碼頭的計劃完美的一天解決這個激動人心的事件。這是什麼,你的家人會談論幾年來,所以今天讓您的網上訂票。價格是成人25美元,兒童和老人只有15元,魔術師表演所以很容易把大家從小孩子到祖父母。

arrow
arrow

    慈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