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刻PCB製造
發表於2014年2月13日由nootrope
PCB製造畫報DIY印刷電路板(PCB)是朝向大規模生產的工業級的集成電路的一個中間步驟。

使用原型像一個工具項目後無焊麵包板,小運行或一次性多氯聯苯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當你想要一個更結構穩定版本的電路的目的地為大批量生產。也許你希望能夠將它安裝到一個更大的工程樣機。一旦所有的什麼,如果和測試都成功與這些手工製作的印刷電路板,更高分辨率的工業過程中可用於製造更可靠的印刷線路板。

感謝會員,mirage335和丹巴洛,我們現在有一個標準化的方法來製造印刷電路板的DIY用6密耳(0.15毫米)痕跡(導電區)和間距(非導電區域)。

對於項目中成為可能,我們的數控銑床10萬公差是不夠的,光刻是一個很好的選擇。該工藝採用的感光塗層腐蝕之前掩蓋導電表面。其結果是,你有電線的混亂之前,AA可愛的印刷電路。這個過程中,工作流程,並引用由mirage335在我們的wiki描述。

咀系列3BPCB板第二批

第二批咀系列3BPCB板現在已經從第一批印刷電路板的製造上有以下改變。1.Q16是不是主勵磁機PCB上了,而是我們有靜音的額外的PCB延時電路。請遵守連接整合從電路圖的連接。2.兩個組件都在麥克風前置放大器被添加。100UH和0.001的麥克風前置放大器電路。為更好的濾網過濾聲音從話筒傳來。3.兩針連接器的點已經被添加在一個。VFO對DDS選擇性使用。灣音頻AGC電路角LM386音頻靜音點帶到了靜音電路板一些要點:1.我們建議將纏繞有2號T37-6的層疊約40匝正負幾匝,為更穩定的VFO在VFO線圈。線圈必須與更好的穩定性速戰速決粘。第二​​個建議VFO線圈是T50-2.單線圈。這兩個工作很穩定的VFO的漂移:在VFO有兩個剪。第一對VFO線圈微調您的VFO如果您VFO線圈短路的匝數,所以通過調整你可以設置你的VFO的頻率微調,即與FLL計數器控制電路連接的第二個微調是最重要的,因為這種微調的德設置將決定你的VFO的穩定性。微調有從事這樣一種方式,來觀察無漂移,如果你看到你的VFO漂流調微調在那裡您可以觀察VFO趨於穩定這樣一個觀點,即對於VFO的穩定性正確的設置點。該FLL具有與RG174U電纜被連接於輸入到計數器和控制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CB
    全站熱搜

    慈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