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夫聖羅蘭青年解放者精華液基金會2013年秋季

到2013年8月26繆斯
在秋季集合2013年,伊夫聖羅蘭
伊夫聖羅蘭青年解放者精華液基金會

保濕精華液伊夫聖羅蘭青年解放者精華液基金會是一個時髦的新精華液型粉底會傷害到你的錢袋......但對於那些誰想要抗老化的基礎產品可以證明誘人。

採取偷看!


ysl青年解放者精華液基金會是$69可在十中全覆蓋,並承諾24水化2013年秋季提供遮陽選擇。

該基金會注入與ysl的永遠的青年解放者精華液結合全天,馬不停蹄的水分平穩,軟化皮膚的專利顏色調整複雜,正確的濁音,給你一個新的,明亮的膚色。

在更新,更亮的膚色,他們讓我非常喜歡這個有趣的瓶。

它可現在櫃檯上或頭部以美白精華液把它變成你的。

這可能是一個觸摸我夠不著的地方。我從來沒有花了近$70塊錢的基礎......甚至五十上下的是,60...但幾乎100美元?沒有....!

 

精華液推薦尚塔爾·摩爾工程密切與一些音樂,時裝和電影中的大腕。經常出現在她的美容和化妝諮詢等雜誌造我和魅力,她已經出現在電視上的美容專家為精華液推薦娛樂電視,的風格網路和精細生活網。2009年,她成為在線生活方式雜誌蜜桔生活美容編輯。美白精華液在2010年,尚塔爾出現的msn.com凱洛格特殊k-贊助項目為居民美容專家系列的勝利。她還出現在nbc系列時尚之星的設計團隊,借錢給她的美容專業知識。

保濕精華液如果你想讀的更尚塔爾·摩爾的天才技巧和接地,華麗的美容理念,你可以看她的視頻在她的網站上的行動。您也可以跟上她每天在twitter和facebook上。
  

arrow
arrow

    慈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