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下詹尼弗和唐納德格洛弗是住在窗口標誌塊。"不押"他們說。當舖 他們正在爭取將位於北大街的6400塊,從他們的家只有幾個街區。
工人一直忙於在加沙地帶商場空置店面準備好了新的ez當舖 。和glover的時候打開它會腐蝕鄰里的價值思考。
"絕對,絕對,"珍妮弗格洛弗說。
這將是一個新的號當舖 的基礎德克薩斯州奧斯汀,公司在工程芝加哥之一。目前有6ez當舖 ,位於城市的南部,西兩側。五年多了,像一個在北大街,是在畫板上。
唐納德·格洛弗認為,該公司有一個不那麼秘密武器,這也使他們能夠獲得所需的特殊用地許可去開當舖
"ez當舖 是由維克多·雷耶斯表示,"他補充說,他認為雷耶斯帶來了這個討論。"它的影響力,"他回答說。
雷耶斯是主要的男子現已解散的西班牙裔民主黨組織,幫助理查德·m·戴利贏得連任市長遍地政治強國後面。
現在,雷耶斯是註冊市政府遊說ez當舖
北大街店即將在在坐市議員,尼克sposato的強烈反對。
"社區不想要它。計劃和簡單"之稱的第36屆市議員病房。
但在2015年,當芝加哥的新病房邊界生效,店裡不會在sposato的病房了,但在德博拉·格雷厄姆的第29區。
"我知道,社會不喜歡他們,"格雷厄姆在她的市政府辦公室接受採訪時說。還是她贊成讓一個企業要在已空置超過4年的8000平方英尺的大樓裡。
"當你開車北大街有20多空置的店面,"她說。"我們希望我們能有一個不同的業務,但它確實填補空缺。"
今年二月,格雷厄姆舉行社區會議。和glover的在那裡。
"他們被告知的社會不想要它,"格洛弗說。
據狀態記錄,維克多·雷耶斯堅定,雷耶斯-kurson,支付了$2,100格雷厄姆的病房組織,以支付費用的社區會議。
"這可能不太好看,但它不是一個非法的事情,"她說。
競選公開記錄顯示ezpawn的政治捐款,包括$3000市議員埃德·伯克的伯納姆委員會。有一個ez當舖 在他的第14病房。市議員伯克沒有回應我們的要求。
再有就是30區市議員林依晨reboyras。
在2012年5月,他信"強烈反對"新的ez當舖 西貝爾蒙特,這對於現在是在第38區的5400塊。
四個月後----在同一天於九月---reboyras'病房組織報告了$1500美元的捐款來自ez當舖 和維克托·雷耶斯事務所。
請問市議員仍然反對在ez當舖 ,這將是他的病房裡來2015?
他取消了原定的採訪。
ez當舖 拒絕接受採訪,但在一封電子郵件聲明中稱,其31奇卡戈蘭門店:
"我們把賣場裡,我們相信我們有社區內一個不錯的選擇......我們努力成為一個社區的合作夥伴,好鄰居。"
"他們是在得到他們想要在芝加哥什麼方面壓路機,"sherrindunn說。她住在15號病房裡一個新的ez當舖 是在作品在6722南非西大街。鄧恩提出了超過500反對簽署上訴請願的分區委員會。
她的第15區市議員,托尼·福克斯是反對的,也寫了一封信給上訴的分區委員會,"我不得不同意,這將不會是企業的一個很好的選擇這方面的社區的居民。"
但dunn說的ez當舖 有一個重要的盟友:在市議員接管這個區域在2015年:latasha托馬斯,誰是律師雷耶斯-kurson也。
維克多·雷耶斯拒絕談論攝像頭,但通過電話表示,當舖 行向社會提供服務,並把它稱為一個精英的聲明說當舖 行對社區產生負面影響。
市議員托馬斯在電子郵件中寫道,她沒有參與分區委員會上訴的決定給予了ez當舖 應用。
現在groundzero為在ez當舖 北大街,那裡的訴訟已經提交試圖從停開商店的鬥爭。
如果它不打開,這將是在一個兩嵌段半徑第五當舖
和居民不喜歡它。
"說完當舖 的一眾使鄰里樣子了貧困,"弗朗西斯sapone說。
"這個地方是在開放的過程,但現在這是不會消失。我們,我們沒有放棄,說唐納德·格洛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當舖
    全站熱搜

    慈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