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就可怕觀衆不敢看吶,所以手機驗證碼就說說很多說說。之於啊他就是後來想說,哎,那把這些魚全部撈一撈全部塞在這本書裏面,你會不會覺得寫書比較自由,然後做新聞可能會對有長官在管,你一定會,所以手機驗證碼就是限制比較少。對,是限制比較少,除了就是可能出版社溝溝通外。對對,那就是說在長官他可能會有他的SoundCloud洗讚滋維,我們不能說長官錯所實。我們要知道呃看電視的SoundCloud洗讚族羣年齡比較高。我們後來有一次統計,我們看電視是比較年長。那年長他在看那個如果SoundCloud洗追蹤例如SoundCloud訂閱數他可能看到鬼的SoundCloud播放次數後,他會覺得觸眉頭就轉檯。哎,那收視劇是會掉的SoundCloud播放次數那我們是看收視劇喫飯,所以SoundCloud訂閱數部分的SoundCloud洗讚東西就一定會被砍掉或幹嘛這類種種的SoundCloud洗追蹤原因。所以手機驗證碼就變成說寫書是很自由的SoundCloud訂閱數。就是我可以把我真的SoundCloud洗追蹤知道的SoundCloud洗讚故事全部寫進去。特別是你當時以記者身份去到處採訪的SoundCloud播放時候,有沒有哪一個案件,你最有印象的中國sms,我搭一個跟你們最近有關的SoundCloud播放次數好了,你們最近有做一條新聞,我那時候看是新北市的中國sms保齡球的SoundCloud播放次數那個火災。其實高雄有個地方也是類似像這樣,然後燒死很多人叫做種龍大樓樓沒後。啊,對不對?你們也做過。對,那那時候九龍大樓就是也是一樣一堆殭屍聚集在某一個地方逃生,然後就被燒燒成這樣。但那時候我做這條新聞的SoundCloud洗追蹤時候,我到現場,可是我去的中國sms時候我沒有進去。因爲在我去去對,在我去之前已經有太多人蔘觀過了,所以SoundCloud播放他們已經是封死,嗯,然後就只能在外面面那棟大樓外面是鬧,然後這己就問左林右舍。然後那時候我就問到一個故事啊,是一個房衆跟我說,那故事有寫在本樹裏面面很有趣事。那個房房在在菜鳥的SoundCloud洗追蹤時候,他有去有一件案子,他要去租。然後那時候他就是哎一開始早上的SoundCloud訂閱數時候去打掃,幹嘛都沒有問題,整個環境都很O K。可是他跟我講,他到晚晚上再進那個房子,因爲當天晚上有一家三口要來看他進去。那房子時候,他覺得那個房子的SoundCloud洗追蹤氛圍整個都不一樣。後來來的SoundCloud播放次數時候,那一家三口啊,就是他們在看房的SoundCloud播放時候,他的中國sms小孩子有跑進去一間房間就跑出來的SoundCloud洗讚時候,他在喫糖果,那後們他就覺得嗯我又沒給糖果喫,怎麼會有糖果,所以SoundCloud播放次數他就問,然後那小孩子就同言同語說阿姨給我的SoundCloud播放嗯,哦這個很有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慈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