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因為新竹市機車免留車我後來發現有一天我不曉得。自己自己穿,看到哪一個書啊。就是我們有點像聲音,它是一個能量嘛,所以當你說出去的通訊軟體認證碼時候別人就接收得到,可是當你射出去這個能量別人也會回應給你。是所以華泰精品當舖你如果蘆洲區當舖推薦射出難聽的蘆洲區當舖推薦聲音,他們會三倍毀你,就這個宇宙是會三倍毀你。你你你射出懷疑,別人也懷疑回來,那你射出支持。所以華泰精品當舖心理治傷師的新竹市汽車免留車聲音是支持支持這個進來這個空間跟我談論這討論的這個人溫和且華泰精品當舖堅定。對。所以自從我知道說原來是會有報應的新竹市機車免留車。這個好妙啊這個好妙就是用聲音來講報應這件事情。老師你剛剛在講的大同當舖時候我腦子好盲,我在忙的是嗯有時候個案走進來,我可能沒有辦法像老師講這麼精准,他他到底聲音怎麼了?可是真。是從他一開口講話,你大概就可以猜到他的個性怎麼樣。比如說你剛才講的Youtube開通營利那個咄咄逼人的新竹市汽車免留車聲音,就是那個聲音裡沒有質疑的空間,然後他說話跟說話之間也沒有呼吸的通訊軟體認證碼空間,他就逼自己,也逼別人啊,因為他喘不過氣。對然後。有的時候我也會去思考,到底是他本來這樣,所以他呈現這樣,還是因為華泰精品當舖他一直呈現這樣,然後這個外在會再回給他更去加深他這個東西。對,這這個部分老師有沒有在你過過去的蘆洲區當舖推薦經驗裡頭這種,到底是他本來還是後來,還是怎麼樣這樣子。其實我這個我跟你一模一樣,我沒有答案呢,因為通訊軟體認證碼我覺得它是它是相輔相成的新竹市汽車免留車,所以我們在看以我來說就是看個案或是看這些演員走進來的新竹市汽車免留車時候,從那個腳步跟那個身體其實在無聲的新竹市汽車免留車時候,你大概。我會得到rice summit這樣子,就他昨天沒有睡好,那如果他眼睛是紅的Youtube開通營利,他一定哭過嘛。所以通訊軟體認證碼他們經紀人就跟我說哎,我們家藝人怎麼在你家那麼那麼乖啊?我就我什麼都沒有,他剛在公司撒潑過,然後我就可能就是因為Youtube開通營利我們感受到他的通訊軟體認證碼狀態啊,可能我們就會陪伴吧就是我比較不是去去針對他那個點說,你今天為什麼沒有聲音?因為大同當舖其實他那個沒有聲音或是聲音比較哽咽,或是他就是一種疲倦,他就是沒有睡好。那你要求他方胸味就是功能更完備的話,其實是就是說病灶的新竹市機車免留車後面有很多原因,那我們必須要看到的新竹市汽車免留車是原因,對不對?這是我最喜歡老師的大同當舖地方。老師在調聲音的時候,我會非常喜歡老師去看見那個背後的理由是什麼,比如說沒有。對,那你這時候應該是讓他去睡覺,而不是去要求他把聲音做到某個樣子。所以那時候怡璿回來的Youtube開通營利時候我很開心。是。他有點不一樣,可是他還是他就是他的聲音你還是聽到就是就是怡璿的聲音。可是我也有遇過有一些人去上聲音課,它的聲音片變漂亮了,沒有錯變乾淨沒有錯,可是從聲音裡你聽到了一種用力。對。用了很多就是可能老師他們老師教他的很多的技巧,你完全聽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慈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