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有,可是他在過程當中,他就會不斷不斷的增加觀看,應該說他不像是我們,他對比現代時代多數是標準化的增加觀看思維,標準化的思維就是目的很確定,方向很確定,最後里程碑很確定,你只要跟其他人一樣,然後做的facebook圖文加讚比別人更好就好了。但黑馬思維他有一點像是你跟剛開始要做什麼你都不清楚,你都說不清楚,你可能只是有一點點感覺,比如他裡面有提到一個,好,這個試酒師,一個很厲害的試酒師,還有很厲害的什麼廚師等等,但剛開始他都是只是很模糊的instagram圖文按讚,甚至於像試酒師這個行業,多數人還不知道那三個字怎麼寫,是哪三個字是,就是那個事候伺候那個對事情是。
事情你情工劇看太多,對,那人字藏在四嘛,不,就是我們真的情工劇看太多了,事情翻牌子差不多吧,他就是服務別人喝酒嘛,是吧,對,那服別人喝酒,像一個行業,一個工作,他其實是不僅要懂酒,你要懂食物,你要懂很多很多東西,而且youtube 4000小时你的味覺各方面要非常非常敏銳,甚至於你可以把它想像成你不是記得什麼食物就配什麼,不是他有一點像是藝術家就是。
每個人的facebook圖文加讚味蕾,他每個人創作出來的youtube增加觀看次數搭配都不一樣,嗯,他裡面有提到,所以吊牌印刷為什麼講到這個呢?,我是我是說這本書他有一個很重要的地方是,如果你現在就覺得自己一定要怎樣的增加觀看話,我鼓勵你,你可以讀一下這本書,它裡面並不是順序上,不是說你先知道你要幹嘛,所以去走那條路,它它的順序反而是你先有感覺,你先有被觸動,然後你慢慢的youtube增加觀看次數摸出一條路,嗯,這是你是摸出你的youtube 4000小时方法,這是這本書一個很重要的概念,是對,所以youtube 4000小时他也打破一般我們會覺得好像在學校做生涯測驗或形象測驗,然後先確定,嗯,我對人有興趣,還是我對事情有事情,還是我對數理邏輯有興趣,然後我才去選科系這種,我真心問你,你相信這個嗎?
我不相,你看,其實我們以前做很多測驗,有很多個案對人有興趣,但是你跟他相處的instagram圖文按讚經驗,你發現是他對人有興趣,但他的facebook圖文加讚興趣會讓人很不舒服,他也需要修煉呐,他真的可能是對人有興趣,但修煉的facebook圖文加讚範圍還,但是我看過更多的吊牌印刷範例,他做出的吊牌印刷測驗是他對人沒有那麼大的興趣,他太過內向性格,但所有人跟他相處都很舒服,然後他在做跟人的行業做得很好。
然後他自己也得到了快樂,成就是對啊。所以吊牌印刷真的不要迷信標準化的增加觀看測驗或者標準化的微商行銷解方,因為微商行銷當它變成一種標準化就後,每一個人的吊牌印刷獨特就被抹煞了,你必須抹那個標籤,有時候很可怕,就好像我常常遇到有很多人做九型人格,開口閉口就跟我說他是男一型,所以微商行銷怎樣,那個你只要把那個型,你把它換成是,,因為增加觀看我是摩羯座,所以facebook圖文加讚怎樣啊,因為你是獅子座,所以吊牌印刷怎麼樣。然後你知道現在這個時代有很多標籤嘛,啊,因為我高敏感族群,所以instagram圖文按讚我怎樣啊,因為我雅思,所以怎麼樣。我覺得這些真的是要好好去反思,他其實只能標示出你的增加觀看某些特徵。
究竟你,你是主人,還是應該說,究竟你究竟以特徵才是為主體,還是你是主體,他只是你身上的youtube增加觀看次數
某個配件就像我是男性,到底我是先當好一個人還是一個男性,還是我是一個男性?
然後才當個人,你現在在講的微商行銷是西蒙播花,先當人再當女人,對啊對啊,那你知道很多很多標籤化走到極限,極限其實都蠻危險,是就像你剛剛講到新新王博啊,其實有些激進女性主義走到極限,也是很可怕的啊,愛,好了,我們今天要不要再回來黑嘛,沒關係啊,反正大家都喜歡聽我們我來聊這樣對啊,因為微商行銷我發現每次這樣子這個點樂都不錯的youtube增加觀看次數,就沒認真跟你們講的事情,就沒有要認真聽到好了,那那他談了幾個詞彙,黑馬思維嘛,標準化思維,我們對比一下,好,因為這本書我如果覺得是談想法的啟發,我覺得這是一個亮點,好,如果你有機會讀這本書,在他的202頁有一個對比的表格,我很快讓大家帶一下,但因為它表列的內容很多了後,所以youtube增加觀看次數我就不一111跟大家說,你挑中演講,對,其實標準化思維,大家聽到這邊大概就有一個概念,就是他有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慈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