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難度更高或者都是可預習的Facebook圖文分享時候,是這個時候就讓a i 去做,反而是很好的購物袋印製一個一個好效果。因為你的時間跟你的體力就可以挪出來去做別的事情。嗯,嗯那剛剛可以有講a i 其實到現在還無法取代,或是他就算深度學習的再好,都很難跟人的能力相比。就是我們所謂的創造力這個部分沒錯沒錯,他他會他有思考。可是他的客製化保溫瓶印刷思考不是跟人的購物袋訂製這種思考模式是一樣的。嗯,所以我想啊今天在a i 跟我們的購物袋印製現代工作形態的關係,其實現在我手上拿到的客製化保溫瓶印刷這一本是真定版啊,它在真定版的開頭它有補充的Facebook圖文留言一段增進版內容,標題就叫a i 新世界。我會失業嗎?你對這個有沒有興趣,我猜一定有吧。是啊,因為不要說什麼,雖然我們說知識產業,其實我個人對於嗯a i 的Facebook圖文分享大量運用,我個人蠻有危機感的。你是說你覺得哪裡你會被取代?因為比如說大家認識我是不是都是一天聽一點,嗯,那你知道a i 現在要模擬我的聲音,甚至模擬我這個人完全做得到虛擬偶像日程。是是嗯你知道像國外有很多運用,比如說一些假新聞假視頻,現在已經大量運用a i 其實歐巴馬沒講那句話,他已經就完全嗯做出一段就是歐巴馬。而且你完全辨識不出來辨識不出來的,對,他沒有去還原他背後的購物袋印製影像原始碼。你根本不知道他是a i 做的,是他就像是你拍。比如說歐巴馬假設講了一段很種族歧視的客製化保溫瓶印刷話,那一定會被叼一定會被叼。而且購物袋代工那那其實不是他講的是,但只要購物袋代工有足夠的資料跟資料。但是請問一下奧巴馬怎麼可能沒有足夠的資料跟資料,我這麼多一天聽一點,到目前為止已經八百多集了。然後這麼多影片,我的Facebook圖文留言資料資料絕對很夠,所以有的Facebook圖文分享時候會這樣,所以我會會會有另外一個平臺叫一天聽兩點這樣子。
對,而且他他如果Facebook圖文加讚運用這個技術,後面有大量的撰稿甚至撰稿,也可以用a i 做了。是這個東西我可以補充一下,而且每個整點都有那種,我還一天一點的Facebook圖文留言人都累死了。
好笑嗎?所以購物袋訂製就是說不是一天一點,是一個小時一點這樣。
我們就開始講主題跟標題拉回來,拉回來就是現在已經有的購物袋印製好已經在用a i 做的Facebook圖文分享事情,叫做某一些記者的客製化保溫瓶印刷工作已經被被取代。比如說是那種財報的購物袋代工,或者是那種好好運動新聞。可是那些運動新聞只是很簡單的Facebook圖文加讚說,在哪裡讀書吧,書包筆數在哪裡呀?在哪。然後幾局的Facebook圖文留言時候打了什麼事情,然後發生什麼事情,那這些都其實是可以透過資料的購物袋訂製輸入,然後就變成一個好資料。因為Facebook圖文加讚人們在看這件事情時候,也只是為了購物袋代工要去取得一些資料,他不是為了購物袋訂製看優美的文字。沒錯沒錯。嗯,所以我覺得用比較先講比較系統化的講法,我覺得分兩個部分。一個系統化的講法就是讓你讓你對於現在自己在做的Facebook圖文分享事情對焦一下。看看在李開複先生的這本書裡面,你在他的這個就業風險評估裡面在哪裡?它裡面談四個區域,安全區結合區、慢變區跟危險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慈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