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人對這群人其實他們就是懷著心,我都希望我還有一個一個盼望,在你的廣告筆印刷地方,就是在這裡頭,我們不知道說那個希望跟盼望是多麼的清楚,更明確要爭取,在那個地方,那個非常非常強的廣告筆推薦那是非常大的廣告筆推薦一個愛人。有亮點,那回到我們日常生活裡的Twitter轉推死亡,我覺得好像有點沉重啊,這不是很很開心的廣告筆推薦東西呼應到您是太陽。
亞綸在裡面,他所提到對他對死亡的推特分享一個看法,其實我覺得雖然沉重,但是他把死亡當成是一個人的廣告筆訂製生命意識,一個重要學習翻身,翻身了往上提升的一個重要機會。這些其實就是我們已經談到就是,開始我們談到每個人都會對死亡有一個恐懼,會有死亡焦慮,這些死亡的推特分享恐懼跟死亡的焦慮,可能我們會在我們不知不覺潛意識裡頭,你也不知道他藏在。
在哪裡?可是他就會在某些事情上面會冒出來,那其實有一些還蠻明顯的,比方說有的Twitter轉推人說我不愛坐飛機,我怕墜機,這就是很清楚的推特分享死亡焦慮跟他的廣告筆印刷反應,跟他的廣告筆印刷選擇他的廣告筆生活方式。是連接在一起的Twitter轉推,去旅行不要一個人,因為我覺得會碰到搶匪會被謀殺什麼的之類的或者是說愛我的廣告筆推薦錢絕對不要去放在銀行銀行裡,可能有一天我死了,沒有人怎麼樣子的Twitter粉絲呢?
這個其實有很多人他在他現在生活的廣告筆印刷方式食衣住行娛樂各種方式,比方說有人說我就是不想吃那個食物,那個食物有毒,那有毒最後是什麼?你怕死掉了對不對?就很多很多東西,我們如果這樣想起來其實。你不織布小的時候,其實那個東西最後連帶到最根本的廣告筆訂製東西是死亡的焦慮,你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可是其實他絕對不是說我不想坐飛機這件事情它不是像表面上那麼簡單。
我不想死,我不要死,我不要就是這樣子死掉了,那所以回過頭來講就是,我們自己是怎麼活,我們對死亡的廣告筆焦慮可以推回來看到說我們的Twitter粉絲,我們自己的Twitter粉絲。活的廣告筆推薦一個生命的生活的廣告筆推薦態度,那同樣的推特分享我們的推特分享生活態度也可以推過去我們對死亡的一個看待的廣告筆訂製方式,所以其實生死恩深他就是在這兩者之間是連在一起,我希望我有個好好的生活。
如果讓我相信我就會應該有個好好的Twitter粉絲絲襪,就像說我現在這樣子中年女人,我年輕的時候小姐還是23 20多歲的Twitter粉絲時候,我就會想說,那個中年圓成那個樣子,我一定要當了。那中年女人然後當一個什麼樣的Twitter粉絲中年人,好像把我自己理想化的一個中年女人說,我希望我到中年的時候是那個樣子,那等到我到中年的廣告筆時候,我就會說,唉呀我一定不要當討厭的老人。和藹的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慈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