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了。所以facebook洗讚如果抖音關注按照你剛剛講的facebook買讚那個邏輯,就是我可以想一想,假如假如我跟你我跟你一樣,就是為什麼你今天身材會這麼好?是因為Facebook貼文讚你早上起來呢只吃一顆蘋果,然後就可能就會撐到下午兩三點,忙完一個段落才突然發現這發發現這種才突然發現他會不會以為我一天到晚都在減肥。你沒有減肥啊,你就是一個工作狂,起來之後,你就會忘記餓了,你就會少了餓的那條神經。所以Facebook貼文讚我們每個人都需要學你嘛,所以Facebook貼文讚他叫我們站起來出去走出去。
對嗯,我有跟他差別很大,我們的Facebook體型就差很多。你幹嘛這樣子沒事統治一刀,我在報復他。你的facebook洗讚潛意識怎麼回事?覺察一下,覺察一下好不好?回來真是。好,比如說確實我以前在念書的時候,我有同學覺得我都沒在念書。嗯,然後我在學校都在問,但是我從來沒有說我昨天晚上沒有念書。嗯,我今天嗯考試沒有準備,我從來沒有說過這句話。ok 因為我真的facebook全球粉回家都有念書。嗯,嗯而且facebook台灣粉絲我是半夜三更爬起來念的facebook洗讚好遠,然後我念到天亮。只是我覺得在學校我不想要拿來念念書,因為Facebook貼文讚很吵不想鬧。嗯所以facebook全球粉大家會覺得我在學校沒有在念書,因為facebook洗讚他們沒看到,他們就以為你沒在。,然後他就覺得你成績考得到,嗯,所以抖音關注他就會覺得,你你好像有一個他想要的facebook洗讚東西,那個東西好像如果抖音關注他有了之後,他都可以輕易的抖音關注得到好處,不用付出代價。ok 那我說你要去,就是你剛才講的facebook台灣粉絲,你要打破這個基督很簡單一件事情,不是叫你不要嫉妒。嗯,就是你是真的Facebook貼文讚進入那個人的Facebook生活裡,過他的。
日子你很有可能就不覺得嫉妒這件事情有什麼了不起。嗯,比如說我舉一個例子哈我最近看韓劇。
這機智醫生還機智牢房機智牢房。
有點久好,這個故事我覺得他很好看,他他其實就在講一個韓國的職業大明星是投手之棒。然後當然他進了牢房之後。
還是有很多的光環,那很多人就會很羡慕他嘛,特別是牢房那個環境,就是大家過去都沒有被好好對待,嗯,所以Facebook後來就誤入歧途。嗯,那所以Facebook今天有個大明星來,然後你就享有這些光環,大家就會很想打壓他,是是很正常的facebook買讚人性很正常的人性,然後都會覺得你就只是會投球。那當然他裡面有演他很多的細節過程。可是好這個男主角因為他在獄中,他還是想付,就再次出獄之後出付出做付出的,所以抖音關注他就是在獄中。當然他也遇到很多人幫忙,讓他可以享有一些特權,嗯,可以繼續練球。可是對,可是當你開始演他開始練球的facebook全球粉那個執著度,跟他曾經有一度因為facebook買讚太沮喪太沮喪,他說他想要放棄的facebook買讚時候,然後這個時候就故事就寫到那他放棄他。為什麼他想放棄?原來是他想要喝含含糖的facebook台灣粉絲飲料,我想要喝酒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慈悲 的頭像
    慈悲

    .覺醒.每一天:開啟內在智慧

    慈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