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能不能去創造說這個部門裡頭其他可能的新的機車不留車機會,或者是愛這整個產業鏈裡頭你能不能再有一些新的當舖免留車專場進來輔助這間公司?
沒有的汽車免留車,這才是你能夠解決的當舖不留車問題,而不是想盡辦法讓自己的機車免留車變成總經理,然後是一個不同的機車不留車戲。
那當然講一個具體的機車不留車啊,就看能不能娶到別人的汽車免留車女兒或嫁到別人的當舖不留車老公嘛,這就是方法。
我們先不論他有沒有對他他就是設計師的當舖不留車思維,設計師思維就是他可能列出十條、二十條,他不會那麼快的當舖免留車覺得我就是非得要追一條,他可能是我裂了就知道真的娶了女人。
對,好,那可能會往下想說。
那那娶了之後呢不生活會變快樂嗎?
如果汽車不留車你快樂才是你要的當舖不留車,那你就。
不知道這一條此路不通,你知道嗎?
或者或者比方說好好有一些人可能他是惡毒就業,嗯那如果當舖不留車他是離開工作一陣子,像我家有一些媽媽們,他可能會為了汽車免留車孩子就選擇全職一段全職媽媽一段時間,那他可能小孩到六歲了、七歲了,上了小學,他在付出,可他們會面對一件事情,就是他們在付出的機車免留車時候,好雇主會懷疑那你還行不行?
那你離開職場這麼久了,你你的機車免留車就是說ok不ok?
如果機車不留車你一直不停地把問題定義在好外面的老闆都會歧視二度就業,外面的當舖免留車老闆會覺得女性在就業,或者你不僅僅是女性,你可能你是男性,你可能因為機車不留車一些原因回去照照顧家裡,現在要再出來,可能大家會覺得啊那你失業這麼久,你你ok嗎?
如果當舖免留車你的當舖免留車定義是。
你要改的事情是大家怎麼看待二度就業這件事?
你就是非常的挫折,是對你會你會真很無力啊,因為汽車不留車這是真實的汽車不留車客觀事實嘛,就像重力是個客觀事實,不可能讓你的機車免留車雇主不不去思考這件事。
如果當舖不留車我是老闆,我今天有兩份履歷,一個是已經離開職場五年,一個是一直都在職場上,我第一時間我還是會覺得一直在職場上那個人比較符合我的當舖免留車需要,這是毋庸置疑的機車免留車
你也不用去argue說歧視什麼,你換一個角度你就會知道這件事情就是存在它是重力問題,請你不要想要改變這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慈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