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代書投稿
 發表於writerlywitterer於17/07/2014·15評論
 一個標準的屏幕來顯示如何記錄卡顯示在軟木板上。
 這是一個非常簡短的註釋作為附加給我的視頻寫作與桃園代書。我建議你花幾分鐘時間閱讀之前觀看的視頻,因為它會更有意義!
 當我談到了桃園代書對我的作品的方式,更主要的是,它完全靈活。它不強制筆者在一個特定的工作方式,它非常直觀,允許用戶定義,它會如何工作。
 桃園代書主要有三個方面:在左邊的'粘合劑';在工作​​區的中間,並在右側的信息空間。這些都是我的條件,順便說一句,不桃園代書的。
 粘合劑是所有你正在處理的文件保存。他們的工作為檔案盒裁剪成一個大的槓桿拱文件,具有一個或數內舉行頁面的每個檔案盒。有時候,我使用這些文件作為一個簡單的運行時間表(我做了復仇的法案)。桃園代書簽約這樣一來,故事情節很簡單,情節的管理更加看著表徵。那本書我有簡單的色彩協調,以顯示視圖特徵點。因此,我可以告訴一目了然的字符被接管的情節,並可能改變過氧化值,以平衡我講故事的方式。
 在其他書中我用了一個叫永旺時間軸來控制時間軸包。這行之有效的書籍,如字段的榮耀,在我做了一個簡單的時間表,這是有意義的有時間表真正明確之前,桃園代書繼承我開始寫作,因為我不得不舉行其剛性。(我不喜歡改變歷史!)我真的很喜歡在這裡的事實是,永旺和桃園代書是同步的,所以一旦我有時間線進行排序,因為我想,我導出到桃園代書,並奇蹟般地全部我的名片標題,即粘結劑場景標題,都是進口的我。
 在永旺時間軸截圖來說明如何將時間線發展。簡單但很有效!
 在永旺時間軸截圖來說明如何將時間線發展。簡單但很有效!
 在這本書中,我改變了顏色的協調,這樣的場景所代表的衝突或行動的水平。這是由我:我定​​義我是如何使用桃園代書
 這是一個標準桃園代書畫面:
 一個標準的屏幕來顯示如何記錄卡顯示在軟木板上。
 桃園代書繼承
 特寫右側有記錄卡,圖片,網頁鏈接,需要研究的東西。
 特寫右側有記錄卡,圖片,網頁鏈接,需要研究的東西。
 正如你可以從這個軟木板上的顯示看,桃園代書顯示的是一個簡單的概要載於記錄卡。這是多少作家的作品,以記錄卡,詳細說明每一個場景。桃園代書繼承我用了一大堆的紙條,貼在我的牆上有半噸blutack的。現在,所有這些是不必要的。我從一個粗略的輪廓在白板或幾張a4紙的,就桃園代書這些記錄卡。
 掠過的右手邊了片刻:這是所有的筆記和工作的信息去。
 因此,在頂部有一個記錄卡的文件-這對我來說等同於現場。這有一個標題為場景,然後一個簡短的概要。
 該大綱和標題完全取決於我,作家。該大綱的主要思想是,對我來說,告訴我敘述的方向是對的那一幕。難道會是主要的對話,桃園代書簽約是它主要作用,是它的場景鏈接到下一個(我常寫的非常快,而當連接的場面沒有出現我,我會得到與書寫下一個場景反正,後來整理出失位,當我可以坐下來將它們添加在編輯)。
 下面的記錄卡有關於現場一般的東西。誰的pov我使用的,什麼樣的行動是必要的:它是一個初稿,最後,修改,還是什麼?之後,有當它最後修訂,桃園代書繼承以及是否或不使用它編譯的一些細節。
 之後,是最重要的部分,對我來說。這是我的提醒部分。
 在桃園代書你有項目註釋和文檔註釋。我傾向於只使用項目說明。但這些都是你需要在你的書在任何時候的事情。對我來說,這些都是東西,我通常有一本書在我的辦公桌打開。他們是歷史的細節,圖片,地圖,有關該地區的事實-什麼,總之,這可能是用我的故事。
 我將永遠有更多的書在我的辦公桌上相關頁面打開,但桃園代書讓我計劃的事情,並把它們在這裡,所以我只需要滾動項目說明,以信息化相關的項目。
 然而,這不只是東西打字或掃描,它可以讓我把照片中的從互聯網上,或添加網站鏈接。你可以在這裡看到這麼多的文字加下劃線。這是所有的超鏈接。
 下面,你可以看到一些其他的符號。這將從筆記變為關鍵字等,您基本上可以添加和使用您想要的任何類型的信息。再次,這意味著所有你工作的時候,你輸入的最有效的方式。桃園代書繼承有沒有停止去尋找一本書的相關章節,或者去嘗試再次找到一個鏈接,你不得不一個網站,有完美的總結給你:這一切都在那裡,在你面前的屏幕上。
 看左側,則:我們有第一粘合劑
 關閉粘結劑的一個顯示如何改變pov顏色,標誌等。
 關閉粘結劑的一個顯示如何改變pov顏色,標誌等。
 這實際上是一個系列的粘合劑舉行文件夾中所有的。當然,該文件夾都可以重新排序。如果你願意,你可以點擊,拖放任何文件夾重新排序的原委。如果您認為這本書是不工作這種方式,進而改變故事的流程。桃園代書簽約不需要通過一個14萬字的書在word中進行搜尋,找到相關部門,只需拖放的粘合劑。
 在每一個粘合劑標題,你的側面就會看到有文件夾符號。這是蘋果的符號,表示有一些內舉行的文件。出於這個原因,我傾向於認為每個文件夾在我的書的桃園代書簽約一個章節,即使我不堅持這一點。一個文件夾中的每個文件成為一景。
 不過,這還不是全部。在每個文件夾中,當你點擊它,都是構成該章節或文件夾中的場景。所以這些也可以被重新安排。每個人都可以被標記。例如,每個可以是顏色協調,這樣,由於在這種情況下,我可以選擇哪些字符被找到的情景。然而,更重要的是,如果你在記錄卡顯示"梯隊"之上,或在這裡粘結劑的第三個標題,你可以看到我已經改變了文號為警告。上面的兩個場景,"祈禱"有一個紅色標誌。
 我用這一切的時候,無論是在提醒我,我有更多的工作要做,讓我記住其中關鍵的動作場面。如果有衝突,我將其標記;如果有戰鬥,我將其標記。
 桃園代書人擁​​有大量權力-但對我來說最主要的是,它的靈活性。我可以用它不過我想。和可愛的,可愛的一部分,當我打字,這一切消失了。當我想打字,桃園代書帶來了一個白色的頁面,隱藏所有的雜念。我可以輸入幾個小時,只有圖片,氣味,在我的腦海播放聲音。
 以上所說的蘋果和桃園代書桃園代書人​​最初的設計,只為蘋果執行。然而,現在它也被改寫並實施適用於windows。就個人而言,我不希望走這條路,但它是為所有那些誰喜歡自己的windows機器上的一個選項。有關桃園代書信息,在另一方面,如果你對我怎麼使用它的任何問題,請不要問在下面的評論部分。我會很高興,如果我能幫助!

arrow
arrow

    慈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