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抵押汽車借款由南非的六大商業銀行正在增加中,sa儲備銀行(sarb)曾表示。
 
 在sarb的財務報告,截至三月三十一日止年度,故稱無抵押汽車借款由6家銀行從r321.36十億2011年12月2012年12月提高到r441.27十億。
 
 該6頃capitec,非洲銀行,阿布薩克洛汽車借款萊利銀行和渣打銀行。無抵押汽車借款免留車,以零售市場包括信用卡,個人汽車借款及透支。
 
 該sarb說增長無抵押汽車借款似乎是有所放緩,並會繼續在監督下在下一財政年度。
 
 她在報告中聲明,省長吉爾馬庫斯說,過去的財政年度一直具有挑戰性,因為全球經濟復甦是猶豫和脆弱的。
 
 她表示,台灣經濟出現復甦跡象,但前景最初是由一個嚴厲的財政緊縮是有出軌復甦的潛力的可能性蓋過。
 
 在全球經濟復甦的另一個因素是,當舖在歐元區主權債務危機已經接近分手的貨幣聯盟。
 
 但歐洲央行強有力的干預是成功地減少這些風險,當舖馬庫斯說。
 
 汽車借款國內經濟也有其自身的問題。
 
 普遍的勞資糾紛和罷工減產和出口,並打擊了投資者和商業信心,她說。
 
 消費者信心減弱,經濟在2012年增長2.5%的速度增長。
 
 汽車借款前景不佳下的0.9%年化增長率在2013年第一季度。
 
 馬庫斯說,在報告期內,該行的貨幣政策保持不變,當舖除了在回購利率50個基點減少2012年6月,至5%。
 
 她說,時期的特點是全球經濟疲軟與波動的金融市場。
 
 當舖這些上行風險約束的範圍為貨幣政策提供進一步的免留車住處。
 
 通脹預期將在2013年到2014年平均5.8%,和5.2%。
 
 該銀行能夠在有條不紊地進行國內貨幣市場流動性管理操作。
 
 當舖在實際的日常流動性要求是在3月31r23.2十億今年,汽車借款隨著r21.2十億在2012年3月底相比。
 
 官方總黃金和外匯儲備略有從$50.7十億(r505.9十億)於2012年3月31日於2013年3月31日下跌,至50美元十億(r499十億)。
 
 這種下降反映了從美元兌其他主要貨幣,免留車在黃金市場的價格下跌,汽車借款並代表政府部門的對外支付升值所產生的調整。
 
 11月6日2012年,銀行以紀念前總統當舖曼德拉的推出新鈔票。
 
 該sarb說流通紙幣的價值達到r109.6十億高峰於2012年12月28日與此相比,r99.2十億於2011年12月28日的最高值。
 
 流通硬幣的價值從r4.5十億在2012年3月底增加至估計r4.7十億,於2013年1月31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汽車借款
    全站熱搜

    慈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