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泛的電子商務網站銷售的產品有成千上萬的潛在買家完全(或至少是輕微的)不同的口味和需求。優化您的網站為他們每個人是非常重要的。在您的網站上的文字,視覺外觀,你的產品和服務呈現給他們-所有的需要,以適應您的訪問者有一個"理想的解決方案"的概念在他或她的心。

如果你獨特的個性化需求的基礎上給他們的生活增加價值,你會促進銷售。

誰應該負責你的SEO?
絕對不是信息技術專家。該項目應擁有自己的經營部門。

在當地的會議上,SEM幾年前,我聽到了"商業預防科"的IT部門!有一個簡短的懵了。幾秒鐘後,大家都笑了起來。

在休息和在其他演示文稿,人們談論這句話。這是特別吸引我,因為我的許多客戶開始考慮搜尋引擎優化作為一個純粹的技術挑戰。這是錯誤的!

SEO是如何成為一個偵探,一個獵人,探險家。你出去找機會藏在裡面的心理,你的前景和客戶。

這是一種心態,是完全陌生的IT管理員,服務器管理員,程序員,網頁設計師或其他技術。如果你想要把餐桌上的食物,僱一個獵人!

同時,它是明智的,記住,SEO是一個團隊遊戲。我的一個客戶運行一個大型網站在谷歌索引的網頁超過1000萬。優化他們每個人分別是不可行的。這將是太耗費時間和金錢。手動調整每一個頁面是不實際的,即使它是理想的解決方案。

因此,搜尋引擎優化策略是至關重要的。

哪裡是最高的利潤躺在隱藏?我們應該在哪裡集中,以實現業務目標的長期戰略呢?

這些問題的答案是很重要的。自動化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優化網站結構和編碼。一個全面的計劃,在這樣一個大的網站是強制性的。有專家級的程序員和優秀的服務器管理員團隊的一部分,是很有幫助的。隨著數以百萬計的頁面瀏覽的每一天,這將不利於聘請只是一個偉大的搜尋引擎優化策略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O
    全站熱搜

    慈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