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很高興地歡迎薩拉在Purify團隊,並提供台北外約按摩療法給我們的客戶!我們知道,你一定會喜歡薩拉,就像我們做的,還有另外該療法與我們的遠紅外桑拿體驗。
 
 莎拉已經練台北外約按摩療法在過去的七年。她已經有機會幫助客戶從各行各業,taipei massage從辦公桌騎師到週末戰士。她在許多環境中,包括冬宮鄉村俱樂部和多學科健康中心工作過。這些經歷使她的協同工作與許多有才華的專業人士加強和呼應照顧她已經建立的知識,技能和風格。
 
 除了作為夏洛茨維爾的畢業生,台北按摩弗吉尼亞州的"弗吉尼亞大學推拿,Taichung massage她有科學生物學學位從瑪麗華盛頓大學學士學位。taipei massage在她自己的努力來擴大自己的技能和技巧,Taichung massage莎拉已認證的方式,如產前,產後和嬰兒台北外約按摩taipei massage,利用精油的具體技術。
 
 雖然個別時段各不相同的客戶,她的風格整合深部組織的元素,觸發點療法,運動台北外約按摩和肌筋膜發布,以及運動和專門的拉伸技術。自定義組合提供導致客戶感覺平衡,神清氣爽,輕鬆故意體驗。
 
 莎拉熱衷於享受生活發揮到極致。她有一個極端癖;在過去的兩年裡,她走訪了太浩湖,科羅拉多州,台北按摩和新西蘭。她最喜歡的活動包括旅行,taipei massage徒步旅行和探索。她希望添加皮划艇到今年上榜!
 
 她對生活和愛的人的反映是很明顯的在她的工作。薩拉很高興地宣布她的最新時刻,​​與淨化,里士滿的首映紅外線桑拿撤退工作。在這種環境下的客戶能夠採取多種步驟,健康,結合兩種台北外約按摩和紅外線桑拿的治療效果。莎拉期待著繼續她在淨化使命成為每個客戶提供滿足其​​需求和要求,從第一個到最後的接觸,從而提高了頭腦,身體和心靈的體驗。
 =========================19
 濱江公司投入資本$060萬安撫,公司以支持公司的快速成長。舒緩方便地連接獨立的台北外約按摩治療師尋求增量帶動人流消費者追求安全和簡單的方法來預定在家庭台北外約按摩有執照的台北外約按摩師。消費者可以通過智能手機應用程序,或通過網站預訂台北外約按摩
 
 舒緩的服務,滿足消費者對高品質點播服務不斷增長的需求,為消費者獲得五星級,高品質的台北外約按摩師在他們在短短90分鐘門。治療師受益於增加的業務,只有最優秀的被接受進入舒緩網路。
 
 "安撫很受歡迎,因為它提供了卓越的服務體驗,帶來超凡的價值,濱江合夥人羅蘭taipei massage。"這是贏得信任的品牌,並提供方便,安全地獲得專業的台北外約按摩服務,同時提供一個利率治療師,它通常優於他們在其他地方的命令。我們期望它繼續令人信服的成長軌跡。"
 
 舒緩擁有龐大而忠實的追隨者在洛杉磯的國內市場,Taichung massage並在其他10個市場,包括邁阿密,華盛頓,芝加哥,奧蘭治縣和鳳迅速增長。由於它擴展到新的市場,它的技術可能會增加在家台北外約按摩的普及,因為消費者發現他們的便利和價值。
 
 "我們看到增長安撫許多途徑,濱江合夥人布賴恩·索爾說。"Taichung massage從投資於技術,銷售和市場經營提供資源,台北按摩幫助公司拓展新的市場,我們預計幫助他們加速增長。
 
 與Schlachet和Sauer對濱江交易工作進行了工作合作夥伴戴爾·富勒,副總裁taipei massage,高級助理伊萊恩Ho和財務總監麥克·拉特。
 
 瓊斯日,利特勒taipei massage和西夢露合作夥伴的交易建議河畔。
 
 關於濱江公司
 濱江公司是一家全球私人股權投資公司,專注於收購價值高達$300萬的速度增長的企業。自1988年成立以來,taipei massage濱江投資了390多筆交易。該公司的國際投資組合包括超過80家公司。

arrow
arrow

    慈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