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交友你有沒有爭論?
是的揪咖我們認為像每一天LINE交友!
你戰鬥的最後一件事是什麼?
我彈貝司,她希望我為她播放一首歌曲。麻將揪咖所以我打出"炎魔不羈"暗黑搖擺樂團,她說,這是所有錯誤。我說JOKA這是沒有錯的,我一個人扮演的儀器!"她只說:"不,這是錯的。"我真是氣死她了,因為我很生氣,當人們批評我,然後我打她與低音。
你怎麼做後,類似的東西嗎?
當我們互相生氣,手機交友然後注意到發生了什麼,我們不能停止笑。我打她的時候,我笑​​了,她笑了,太。我們永遠不會嚴重,甚至當我們打。這是很好的跟她在一起,因為我從來沒有面對現實生活。JOKA我們可以玩弄和嘲笑自己。
揪咖和安娜在去年奧茲奧斯本演唱會。
有什麼事情,你都覺得好笑?
聊天交友我們總是開玩笑說我們的戀慕。視訊交友有這個傢伙在她的音樂課,她的瘋狂他。我沒有迷戀上了他,但我覺得他是喜歡的,完美的。我總是說她,和她生氣。如果她沒有迷戀上了他,網路交友我可能會愛他。
因此,在友好的名稱,你忘了他呢?
是。和我有其他擊碎,所以它不是什麼大不了的。我們呼籲我們的戀慕的代碼名稱。JOKA煤礦是聖母瑪利亞,因為當我看到他,我是喜歡,"聖母瑪利亞,他是這麼熱!"另外一個是耶穌基督,出於同樣的原因,但也因為他看起來像耶穌:他有長頭髮和鬍子。揪咖不射箭,他與她的做法。她的任何事情,一切與中世紀時代。
揪咖有她的痴迷,手機交友你認為是怪異?
她想買一個中世紀的劍。她曾經告訴我,JOKA她想使一個人在家,我當時想,"你將如何做一個中世紀劍在家裡嗎?"我不認為她知道它必須是多麼困難。但有時,她會嘗試一些瘋狂的事,工作。幾年前,她痴迷於做衣服,我當時想,"你不知道該怎麼辦呢。"然後,她做了一個裝扮,這是令人難以置信的。它是紅色和黑色的,真正原創。

arrow
arrow

    慈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