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住宿可能會或可能不會過時,但事實是:,聽眾早已痴迷在個別歌曲。單個文件是AV俱樂部"看看在大幅削減,少走彎路,實驗和國歌,使我們達到重播。
在一間地下室公寓充滿了貓尿,臟盤子,和灑出的水煙斗,台中住宿遞給我的第一個中立牛奶逢甲住宿單的副本。
"你在一個樂隊?"我問他。
"哦,不,"他喃喃自語,他稍長的頭髮塞到他的耳朵和他的肩膀後面彎腰駝背。他有點高,要住在那低矮平。"這只是我的。"
這一年是1994年,傑夫還沒有從一個單獨的項目為一個合適的組,更不用說一個會改變的過程中,獨立搖滾和激發的那種奉獻接壤激進擴大中性乳逢甲住宿
在這一點上,我不知道他還送音樂。他剛搬到丹佛和一個共同的朋友,羅伯特·施耐德崩潰。羅伯特和他的女朋友,希拉蕊悉尼,在一組被稱為蘋果,零碎的,邋遢的衣服,讓我想起了一個迷幻Superchunk的。我喜歡蘋果。看到他們的前幾個節目後,我開始花時間在他們的潮濕,發臭的公寓,拍攝狗屎糾纏和他心愛的四軌錄製自己的獨立搖滾歌曲與羅伯特。台中住宿從他們的高中時代,在台灣路易斯安那州的老朋友羅伯特的出現了,他好像只是一個隨機的懶鬼,羅伯特的公寓似乎吸引貓砂像蒼蠅一樣。
傑夫·我的第一印象是,他是安靜和甜蜜。不完全迴避。只是......被佔用。羅伯特,另一方面,(仍然)一樣熱情洋溢的人,因為他是記錄。也許這就是為什麼我沒想到從7英寸,傑夫給了我什麼樣的大爆炸。這個名字沒有幫助。至少蘋果有過短暫的,鏗鏘的名字(這是之前的訴訟威脅,羅伯特將它更改為蘋果立體聲)。但"中性牛奶逢甲住宿"?這是一個拗口,而不是一個特別多汁。
從來沒有一個掉頭向下免費乙烯基,雖然我把傑夫的記錄回家我自己蹩腳的地下室公寓的那一夜。我溜出來的袖子。A側的標題是"一切都是。"似乎是個不錯的地方開始。所以我線索,並降低了針。

我沒有頓悟或高潮或出體經驗的同時,第一次聽中性乳逢甲住宿。但我卻認為這是他媽的恆星。"一切",其實讓我想起了很多的蘋果,這是有道理的,看到如何傑夫和羅伯特一直以來收盤新高的學校,並推出了唱片公司一起被稱為大象它應該是一個集體一個標籤的詳細信息,但它也意味著是一個審美。低保運動已經上了幾年的崛起,路面磨損的流行肯定是羅伯特和傑夫的影響。但是有一些事情,超越了所有關於"一切都是"。是台中住宿的,毫無疑問,一個衣衫襤褸的即興,提醒我天鵝絨地下的"甜簡。"但它是也伐木蹩腳,甚至,儘管這個沉重,減輕由傑夫的鼻腔,下午午睡主唱。
但是,什麼是真正樹立"一切",除了它的歌詞。包裹在泡泡糖樂觀,傑夫狂熱愛遊行,披著鮮花的兒童,和冰淇淋製成的街道。甚至沒有嬉皮士快樂。在獨立搖滾大約1994年,自我厭惡是為了這一天。貝克打大那年他的GEN-X國歌"失敗者",並在4月,KurtCobain的,其最終極端的虛無主義。傑夫的音樂基本方法是不那麼遠從貝克的或者甚至Cobain's,但代替的唱"強姦我"或"殺了我,"他注射了"一切是"一個明亮的眼睛,萬花筒般的合唱:"一切的美麗在這裡/紡紗圍繞我的耳朵/我終於擺脫恐懼/而褪色。"但是,它沒有一秒鐘的聲音糖精。下面的糖果殼潛伏的惡魔。傑夫擺脫的恐懼是什麼?他沒有住上,我從來不知道他不夠好問。但很顯然,它仍然是他,甚至中性乳逢甲住宿採取小步走向不朽。
傑夫搬到離丹佛後沒多久,他給我的那份"一切都是。"但他回來一年後,在1995年,他在他身後,這時候有一個樂隊。他回到錄製專輯,這將結束在艾弗里島與羅伯特。我曾在一個獨立的記錄存儲,然後,和我的同事麗莎揚森,Merisa比辛格爾和里克三個本傑明演奏專輯。不過,我開始了一個朋克樂隊的話,並我吸了到丹佛樂壇為此。不過,到了1998年,我被打在自賞的衣服,我們錄EP寵物聲音,工作室羅伯特創立。一年前,中性奶逢甲住宿錄得的第二張專輯,在海面上空的飛機,在同一個房間。寵物聲音應該被稱為寵物的氣味,憎惡它酷似羅伯特的老公寓。但他奪取那裡是音樂的魔力。不過,即使是這樣,它是不是很明顯,在飛機起飛的方式,它沒有。但是,當它發生時,我不能幫助,但歡呼。傑夫終於逃脫,地下室。
不過,他的恐懼,可能已經徘徊。後演變到文化現象的崇拜喜愛的飛機,傑夫回落。在1998年,中性奶逢甲住宿去裂孔。從不打擾提供一個真正的解釋,曼格姆成為獨立搖滾樂最臭名昭著的隱士,他退縮了,他的傳奇較大增長。與甜美的笑容,我知道羅伯特的公寓已成為瘦高的傢伙,不拉屎,一個圖標。當他終於在2010年再次開始獨奏,人們失去了它。他的節目很快銷售一空。有些音樂會的隨著他的歌曲唱的這麼大聲,往往難以聽到身後的男人。官方中性乳逢甲住宿巡演時宣布,上週的部落格喘息著這麼辛苦,幾乎崩盤。
過度換氣是有道理的。飛機以及相對忽視艾弗里島捕獲的獨立搖滾樂中的一個轉折點。事實上,傑夫走到遠離這一切該死的15年增加了一層神秘感的工作已經神秘的身體。人們需要的。另一種運動,90年代初曾試圖努力穿刺的整個概念音樂家英雄。在那個時候,那種異端需要的情況發生。但是,由20世紀90年代後期,獨立搖滾最缺的神話。中性乳逢甲住宿成為神話,傑夫成為英雄。畢竟,一個樂壇只能生活在自我厭惡了這麼久。
這麼說,我認為這是健康的,要記住,傑夫·曼格姆並不總是傑夫曼格姆名中性乳逢甲住宿曾經引起聳聳肩,而不是懇求。是什麼讓中性乳逢甲住宿的音樂讓心愛的,是親密的,不只是傑夫的迫切的聲音和詩意songcraft的。重溫笨重,興高采烈地補救行銷彈出"一切都是"不削弱,後來更豐富的音樂。這使得它聽起來更好,莫名其妙realer。它還有助於提醒我們所有的中性乳逢甲住宿沒有春天的存在在一些神聖的真空。所有的污物,這些歌曲已經變得如此神聖這麼多有機增長和混亂,包括所有的貓屎和邦水,一旦包圍它。
"一切都是"還加強了多麼永恆的中性牛奶逢甲住宿竟然是。在團聚公佈之後,一些人似乎生病的炒作。但是,這都是無關緊要的。歌曲站在高大的,因為他們曾經擁有。還有就是在"一切是"哪裡傑夫熱烈啁啾"老男人小笛和敲鑼打鼓行。"記錄它的方式回到當他在1992年,在雅典,喬治亞州,在一個朋友的臥室超過一盤自製的麵包,他有沒有辦法知道它會開花。或者說,他有一天會是那個老頭,他卡祖笛吹和毆打他的鼓。
我肯定不知道。我還有記錄,傑夫遞給了我將近20年前。它仍然讓我震驚,當我意識到那脆弱的小塑料片來代表。然後,我記得,它並沒有代表任何東西。"一切"是一個殺手的歌曲,樸實,求到一起,而不是小聲的哀號。所以,每一次的,而我滑,舊的東西它的袖子,提示,和更低的針。和傑夫的古代,孩子氣的語音台中住宿,"這是只有你和我,哦,親愛的/我們的生活才剛剛開始,"雷,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逢甲住宿 台中住宿
    全站熱搜

    慈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