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我和Jeff最後一次見面了。沒有提到細節,他自己捲入了另一個小小的漏洞,這一切都被放大了很多,主要是因為他在其他高級管理人員中創造瞭如此多的台胞證敵人。(對Jeff的反感是他們似乎團結一致。)無論如何,沒有人可以抓住Jeff,我們的CEO問高級執行官誰被沖擊影響組成一個筆記“澄清” (即旋轉)傑夫公開的錯誤信息,我們的卡式台胞證銷售人員開始得到客戶的查詢。我被要求幫助撰寫該筆記。我向Jeff留下了關於我正在做什麼的消息,並向他提供台胞證了有關這項任務的卡式台胞證所有信件。該領域的台胞證筆記是完全無害的,

好吧,顯然有人有一些非常錯誤的東西,有些人是我的。

上週五上午7點,我看到一封來自傑夫的電子郵件,上午1點在西海岸的鬧鐘上寫道:“我的背後偷偷摸摸著我,與我的同事一起,並設定公司政策,這是我作為這個組織的CMO的特權。“ 電子郵件徘徊了一段時間,真的在外面聲稱杰弗遜以某種方式相信他已經命令我這樣做,並以“我認為這是一件非常嚴重的事情”結束,在8點鐘的時候給我打電話。再次,我認為這是非常嚴重的台胞證事情。“

我的台胞證第一反應是,'這個混蛋要我開火'。(我的第二個是要求兩位副總裁和我一起去總統兼首席執行官,如果我被解雇了,我不會輕易地在這一個上下)。

我把閱讀電子郵件之間的時間和我們打電話的女巫時間組合起來給Jeff寫信,其中我逐步概述了“事件”中發生了什麼事情; 指出他已經通知了路上的每一步; 並駁斥他所做的荒謬的主張。我給傑夫的筆記是鎮定,清晰和平靜的典範。(當然,我不得不寫多個草稿。)

在西海岸上午8時,我緊張地撥打傑夫的號碼。只得到他的語音郵件。我留下了一個親切的台胞證信息,指出他可能想在我們發言之前閱讀我對他的電子郵件回复。

那天我們從來沒有做過。

他在電話日期後站了五個小時,他給我留下了一封電子郵件,道歉,他告訴我,他受到了很大的卡式台胞證壓力,當他發送時感到很累。

好吧,幾個星期後,傑夫走了風。(他的台胞證任期為CMO,持續了4個月,我的團隊中有一個人在出發日期贏得了辦公室,我走了過去:我給了Jeff 6個月)

當他離開時,傑夫給我發了一個很好的小筆記,告訴我,他喜歡與我一起工作多少,公司有多麼幸運有像我這樣的卡式台胞證人,blah-di-blah-blah,並道歉,如果他曾經做了任何事情來傷害我的感覺。“

傷害我的感受?不,真的生氣了我?是。

從那時起,我已經遇到過Jeff幾次了。我們的相遇令人愉快 - 他是一個聰明,有趣的台胞證人。我把他放在中場的卡式台胞證CA類別 - 不是沒有一些詭計,而是一個故意的故意的混蛋。

不是我會再和這些人一起工作,還有一件事我有一點肯定:我永遠不會因為他們再次被處理或者解決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胞證
    全站熱搜

    慈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