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建立受贈網路有效性:從帕卡德基金會六堂課,更深入的思考諾亞池州市邊緣化花卉/2012年5月/發表評論
 社會變革的領先優勢正日益以網路為中心。?協作,協調,並在網路中工作正在成為新的逢甲住宿正常的,跨部門的領導人合作,以移動當前最緊迫的問題針頭。它正迅速成為一種新的台中住宿能力,非營利組織建立的台中住宿,但是這是什麼在實踐中意味著建立其承授人的網路效益的逢甲住宿基礎?
 
 大衛和露西爾·帕卡德基金會著手回答這個問題,三年前,部分通過提供一系列的網路為重點的配套服務為grantmaking其組織效能線的一部分。現在,我們高興地發布了一組反射這一經驗,他們希望同場分享。我們希望,如果你是這些教訓將是有益的:
 
 一個grantmaker感興趣的構建承授人的能力,在網路中工作,你自己的能力在你的領域的網路韋弗
 網路的逢甲住宿領導者或誰願意在實現通過網路的影響不斷提升自己的能力的台中住宿逢甲住宿組織,或
 顧問誰正在幫助建立他人網路工作的能力
 有六個教訓,為現場來自惠普的台中住宿工作,每一個在完整的報告進一步的台中住宿詳細說明:
 
 結合了組織效能的網路效能
 網路效益顯然是一組特殊的行為和優勢的領導者或組織建立的。但是,對於建設網路效能接近於支持這個實驗是典型的與更傳統的組織發展活動相結合。
 顧問,網路專業知識是除了標準的技能
 與標準能力建設,技能演唱會使用當顧問的建網能力的有效性顯然是一個獨特的技能,和最大的價值。
 低技術的設置要求高觸感網路便利
 ,在那些利用高科技通訊尚不普及,在網路中工作可以慢和耗費更多的台中住宿時間,而且需要支持網路更加高接觸過程。但收益仍然是巨大的逢甲住宿通過比較同時與一個組織的工作。
 同行學習建設能力,建立網路的逢甲住宿有效性,並使合作
 並非所有的能力,通過一對單諮詢最好的建造。同行學習充滿了有特色,互補利基:它幫助受助探討一個問題,是中央對他們的工作,建立他們的台中住宿整體能力,協同參與,也與他們做協同工作的台中住宿整體能力,協同參與,也與他們做協同工作的台中住宿潛在合作夥伴進行連接。
 網路正在證明其價值的項目成果
 基於網路的方法已成為中心的一些項目官員的在帕卡德基金會的工作。每發現實現通過工作的以網路為中心的模式的戰略目標自身的原因。
 現場建設工作仍然至關重要
 近三年來已經看到了網路的做法和資助者之間的利益層面的逢甲住宿發展顯著進展;但之前網路效果被認為是構建一個基本的能力做大量的台中住宿工作。
 要了解更多信息,下載執行摘要。
 有關調查結果的逢甲住宿詳細信息,下載報告全文。
 如果您對報告本身有任何疑問,請隨時聯繫凱絲·萊克斯,組織效能grantmaking主任。這種反射是一個數字的投入,組織效力球隊的長遠發展策略刷新之一。他們提出,過程透明公開,並開放給外部輸入,使用一個部落格,你可以在這裡找到。請隨意貢獻你必須提供你想提出的逢甲住宿任何想法或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逢甲住宿 台中住宿
    全站熱搜

    慈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