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當鋪,而絕不是一個完美的漫畫,做一些正確的事情,它的那種圖形小說,我想多看。
 
 台北當舖這是你從來沒有聽說過,你偶然發現在瀏覽有線電視頻道或netflix的是印地電影的等價物。四失落的靈魂在大城市分別獲得什麼,他們需要更幸福比他們現在的一個小故事。廣告文案描述他們作為一個孤獨的鰥夫,一個掙扎的長島鐵路員工,一個膽小的臨終關懷護士和藥品腐壞朋克(但有趣的是,列車長是女性,因為是朋克,而護士是男)。
 
 這使得,在今天的市場上運作的結構。原本是4個問題,這個故事是滿足每章,因為每個功能主角之一。閱讀起來,雖然,也有使整個事情更有價值可見更多的連接。而且總體而言,這是令人耳目一新台北借款,帶來了希望的另有平凡,有時掙扎的生活小票組成。故事講述的是人,而不是一個噱頭情況或可笑的能力。
 
 台北當鋪
 
 最大的問題是,藝術是還沒有應用。雖然我一直都知道什麼樣的台北當舖故事是怎麼回事,有面板,其中的面孔,尤其是看著奇怪的變形,它拋出了讀者迷失在別人的生活體驗。(繼續電影的比較,就好像在全體演員之一,是別人的好友或女友,而不是被選擇用於做功能力)的背景,不過,對於這種故事及其對地方,設置依賴感必不可少的,是做得好的(在第一章異常的名義台北當鋪,這似乎是全空的貨架)。
 
 第三章,對朋克的女子是誰在一個壞的前男友捲入犯罪活動,是我最不喜歡的台北借錢。這是一種故事的電視確實過於頻繁,以及關鍵決策被排除在外,或輕輕帶過,有損於這樣的性格驅動的故事。我也認為它需要一個介紹性的標題兩天前或一些這樣的,因為閱讀他們都成一排,及時跳回可能會造成混淆。
 
 更強大的是其他的故事,台北當舖有工作特別好一起章二和四。(台北借款影迷可能會注意到勞拉琳妮的從故事情節相呼應實際上愛。)對話力量雄厚,擁有更多的意義,揭示了自己之後發生的故事的所有的作品都很到位。內部獨白敘述是巨大的,而對陳詞濫調回落。
 
 鰥夫正在尋找他心愛的妻子離去的一個最後的台北借錢記憶。護士需要的力量,試圖告訴他很喜歡,他喜歡她的女人。罪犯必須站出來為自己。該導體來與家庭的奮鬥條款。與其互連,這是這類故事只能被告知某一種的地方,在那裡1不同的股線可以預期,以滿足,台北借錢糾結,並且退繞方向不同。然而台北借款它使這偌大的城市更加個性化和小規模。(未設定內容)
arrow
arrow

    慈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