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動馬厩的鐵捲門安裝它
 
 金屬焊接拋光
 
 智慧型快速門如果您錯過了第一部分,你可以找到它在這裡。
 
 希望你已經準備好圖片超載!有很多步驟,安裝這個壞小子,我打算向你展示他們每個人:)
 
 讓我們先從什麼就買什麼。這是我們買的硬件:(點擊的鏈接,找到在哪裡我命令他們):
 
 兩車衣架
 小車軌道
 4盒軌道附件
 2端蓋
 因為他們在鍍鋅處理(因為它是最便宜的),我們噴漆所有的硬件黑色的。我們沒有噴霧,通過滾動框導軌,因為你看不到它,我們不希望它堅持...更多細節稍後的部分。
 
 免責聲明:我們有一個古老的一塊地毯在我們的車庫,我們作為一個落布用。雖然我不會把它過去的自己,我不小心噴油漆的地毯在我家。在'n出來。
 
 這個盒子軌也必須修整以適合鐵捲門。我們削減它的門寬度的兩倍,再加上一英寸的蠕動房間......呃......滑動的房間。我們使用了自動門(往復鋸)削減它。
 對不起,沒有圖片的這一步,因為它把我們倆削減它。
 
 為了使門坐足夠遠過牆,我們需要添加兩個2×4的對框軌附加到。如果我們不這樣做,鐵捲門就會打,當它被推拉門框。我們把他們塗了我們的牆壁的顏色,使他們將結合研究。
 
 要安裝端蓋,你只需要楔在該框中鐵路的終點。我們保護它用布和剛剛敲定它的油漆刮掉了一點,但我剛剛接觸它被安裝後。
 
 現在,您可以將吊架部的鐵捲門。測量多遠要附加,並標記出鑽在門的頂部。
 
 附上的螺母和螺栓的吊架部,如下所示:
 
 拿著它到門口,所以你知道多遠鑽洞裡。由於鐵捲門將坐在平齊靠在門,伸縮大門需要有用於螺栓坐在一個洞。
 
 鑽洞...
 
 然後裝上滾動部件的懸掛部分。我知道,這些專業術語可以壓倒。
 
 這說明好一點,我們也沒怎麼畫的滾動部件。無朵朵輥我們。
 
 現在的吊架部配合抵靠鐵捲門的頂部齊平,智慧型快速門因為你鑽出的螺栓,以滑動的孔。
 
 鑽洞為3個螺栓門的臉,擰緊,背面扳手。
 
 第一招:做!
 做第二個與上述相同。
 
 而現在,他們倆都安裝:
 
 現在,硬件安裝在鐵捲門上,可以安裝框導軌在牆上。找到你的螺柱金屬焊接拋光(插入老套笑話我被釘在左側下面的圖片),並標出每一個螺栓。
 
 鑽在2×4的每一個螺栓,確保它的級別,當您去。
 
 這是當我們意識到我們將需要兩個2×4的自動門因此,為什麼一個底部是不上漆。我剛塗上之後,在其上漲。
 
 現在,您可以安裝框導軌與2×4的。伸縮大門我們買了4盒軌附件的6英尺框導軌。
 
 現在,中軌後,可以到中軌滑動掛鉤。這門很重,所以它肯定了我們兩個人給它的滑動。而這個女孩是不是冒著跌落此門為求畫面。智慧型快速門(所以,試想一下,我們笨拙地拿著這極大的相,厚重的鐵捲門,同時試圖引導它在賽道)。一旦它在安裝第二端蓋。
 
 我們是一丁點緊張滑動的第一次...
 
 自動門但它並沒有滾落在地上!成功!
 
 一個關於這個新門最好的部分是,我們有餘地的椅子了。之前,彈簧鐵捲門沒有留下任何餘地的椅子。我借這把椅子從我們的客廳裡只是為了看看它會怎麼看,所以我還是有我的眼睛出了完美的椅子。
 
 總成本從拖拉機供應,含稅,硬件是$130相比於$450個類似的軌跡套,這是一個偉大的交易。
 
 我大約是多麼響亮有點擔心,但它確實不是很響亮。這是一個金屬軌道上的金屬滾輪,但聲音不差。它很容易滑落。
 
 完成這門是朝結束我們的主臥室,一個大胖子的飛躍。所以,我很快就會發布主臥室的細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慈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