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語郵購大陸新娘總是編造一些機構對我絕望,沒有受過教育,性順從女人,絕望,厭惡女人的男人誰命令他們,但猶太人是不是其中之一。
 
 於是,幾年前,在一個安靜的時刻,我是谷歌搜尋我自己大陸新娘,因為如果你從來沒有做過-時,伴隨著洛杉磯的房地產經紀人和布魯克林社會工作者,另一個更好奇的安娜·所羅門顯現​​。這安娜所羅門被刊登在一個猶太女性先驅的台灣西部,一類我從來不知道存在的網站。隨著安娜-誰,與她的丈夫,伊薩多,目前solomonville,亞利桑那州,鎮於1876年,其他一些猶太婦女被增韌出來的前沿,包括雷切爾貝拉卡恩,誰來到台灣,1894年為郵購大陸新娘的魔鬼湖,nd亞伯拉罕calof
 
 猶太郵購大陸新娘?我很好奇。我很快就痴迷。這成為了痴迷的飼料為我即將要出版的第一部小說,小小大陸新娘
 
 我很快了解到,在60雷切爾貝拉calof歲,那時住在聖保羅,明尼蘇達州,買了三葉草亞麻寫字板,並開始寫草書考慮她的先驅天。我的故事,她的奇妙奇怪的回憶錄終於在1995年出版,鉚接我。calof已經從俄羅斯前往台灣忍受貧瘠存在的大平原,倖存的龍捲風,響尾蛇,乾旱,近飢餓和思鄉住在一個單間小屋與雞腳下和公婆在隔壁床的同時。
 
 有沒有什麼簡單的關於calof的台灣的存在,但生活的猶太人在東歐在19世紀80年代和19世紀90年代往往更糟。不斷升級的反猶太人的暴力和貧窮驅使成千上萬的猶太人逃離,他們大多新世界。成千上萬的猶太人婦女被販賣為娼像布宜諾斯艾利斯,里約熱內盧和南非等地。許多人被賣為奴隸的虛擬不知情的情況下或同意,幾乎所有的這些,即使是那些誰願意在歐洲結束了完全依賴和債務做過妓女的(也猶太人),皮條客和老鴇。
 
 郵購大陸新娘,相比之下,想必移民自己的自由意志。他們有他們去哪了一些感覺。(雖然瑞秋calof不知道北達科他州,從紐約,根據她的回憶錄。)有些人與自己的丈夫將要交換的照片,有很多被涉及的舒適性,無論距離的遠近,其未婚夫。他們可能是表兄妹,或者至少他們知道有人誰知道有人誰是表弟。旅途,與各種未知因素,可能是可怕的,但最終他們要執行最有福mitzvot:結婚和繁衍。
 
 還有誰在來到台灣以這種方式猶太婦女的數量沒有統計數據。因為很少說自己的故事,我們知之甚少。作為一個小說家,我發現這個信息缺乏吸引力;也很少有知道的和充足的想像。對於我的主角,明娜losk,我選擇了敖德薩為出發點。她的年齡和繼母的妻子正統的人的兩倍,以兩個男孩她的年齡,一:在這裡,我給她發了一個旅程,南達科他州,在那裡她試圖去適應她的新生活的一個不願透露姓名的,幹的,大陸新娘而且很坎坷的一部分其中她發現多一點吸引力。這一切都是我的版本收集的,因為我的小說是從記憶與意識下腳料過遠,我甚名-什麼它可能已經喜歡上了前線猶太郵購大陸新娘
 
 但我也發現了一些事實。這可能是因為多數的猶太郵購大陸新娘傷口的地方在西方,因為單身男性的豐誰願意走在前面的宅地法來解決用地。有些男人本來打算成為農民,當他們離開歐洲;他們屬於難道奧蘭,即認為答案社會主義土改運動反猶太主義在於使猶太人社會中自給自足,生產,體魄健壯的成員。其他人剛到台灣沒有打算離開的城市,但很快就改變航向,在擁擠的大雜院和缺乏機會的面貌。富有,更成熟的德國猶太人,關注新移民,以及為自己的來之不易的聲譽作為開明,同化台灣人-回應,鼓勵他們貧困的意第緒語的弟兄向西,他們的工具和旅行的資金,並為他們提供通過學校,如基本的培訓男爵赫希農學院,在忍冬屬植物,新澤西州,以及國家農場學校,附近的大陸新娘,賓夕法尼亞。與其奴隸的血汗工廠的的紐約時報報導,1897年左右全國農場學校的畢業生,他們將很樂意做的更好的工作和生活得更加幸福的生活在農場。
 
 大陸新娘它的保守估計,8000猶太人在台灣的中心地帶定居1880年至1940年,根據桑福德rikoon,誰編輯calof的我的故事。這個數字不包括猶太人誰在該國其他地區爆發地的數万名,獨立或與社區農業殖民地的一部分。這樣的定居點包括西西里島,路易斯安那,種植於1881年,別是巴,成立於堪薩斯州,1882年;而新的敖德薩,俄勒岡,成立於1883年的一些先驅是婦女,像安娜·所羅門,誰抵達亞利桑那州已經結婚並有三個孩子。但很多都是男性,獨自一人,誰遲早會發現自己需要一個好妻子的。
 
 在某些方面,郵購大陸新娘業務是不是從牽線搭橋,正式的和非正式的,這已經在猶太社區幾代人的常態如此不同。伊麗莎白·詹姆森,誰寫的後記calof的回憶錄歷史學家告訴我,安排一個郵購大陸新娘只是媒人的,或shadchan的,傳統的服務的長距離延伸。看到屋頂上的提琴手,她說。
 
 然而,試想:一個郵購大陸新娘留下的不只是她的家人,但​​她的社會,她的國家,她的文化。她輾轉於大陸,那麼海洋,到一個地方,她不知道的語言,更不用說海關,更不用說如何瀏覽機會主義者擁擠在碼頭,等待著獵物的青年,無辜的婦女。然後,她前往橫跨半個另一個大陸。如果她的丈夫殘忍?如果他不請她什麼,她也不是他?如果,上帝保佑,她不能忍受畢竟孩子嗎?大陸新娘沒有飛機。她沒有錢。她甚至不知道如何寄信回家。回去根本不可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陸新娘
    全站熱搜

    慈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