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激活警車的聲音不會被制裁下的人訴安卓音響主機
 
 在伊利諾伊州最高法院舉行的喚醒人們訴汽車音響辯護律師已經成為試圖延長kladis的控股尋求警察部門未能提供警車音頻發現的制裁日益咄咄逼人的條款和錄像。近日,伊利諾伊州第一區上訴法院篡了kladis的解釋在其控股的人訴斯特羅貝爾。
 
 在斯特羅貝爾,被告申請的發現制裁的議案後,Andriod音響主機他收到了他釀後駕車被捕不包含音頻的陣容錄像。視頻沒有,但是,捕捉被告對標準化領域清醒測試性能。原審法院對進入該國防止從國家提出的任何證言或者視頻在審判有關被告的現場清醒測試性能處分由於缺乏音頻。要注意,該音頻是在這種情況下,不可用,因為該人員沒能將他的音頻記錄設備上之前,他接近被告的汽車是重要的。
 
 在倒車的審判法庭,第一區上訴法院拒絕舉行擴大安卓音響主機到所要求的材料,汽車音響發現根本不存在的情況。相反,在事實斯特羅貝爾,安卓導航音響主機參與的情況下球隊錄像收到由國家後發現請求被摧毀。該斯特羅貝爾法院反駁辯護律師認為丟失的音頻或視頻安卓導航音響主機片段可以幫助被告的案件時指出,汽車音響它同樣有可能是未記錄的聲音可以使典型的論據放逐昭雪的希望。
 
 安卓音響主機由於持有的結果斯特羅貝爾,這是不可能的法官將實施制裁直轄市僅僅是因為有關人員未能激活他的錄音設備。此外,法官一直不願意制裁直轄市時,音頻/視頻錄製設備發生故障導致的無法檢索的記錄。在處理這些論點辯護律師,法官們認為,市政府只有義務生產出他們所擁有和控制。汽車音響因此,很明顯,制裁將被限制到一個視頻/音頻錄製檢察官後,銷毀或市政府已經提上通知保留或生產記錄的情況。Andriod音響主機作為好習慣的問題,我們建議所有的市政警察部門保持每個音頻或視頻錄製與逮捕作為證據在特定情況下,汽車音響以避免制裁的潛在的安卓導航音響主機副本應Andriod音響主機要求隨時作出這種材料在案件審理中。

arrow
arrow

    慈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