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摘要
 
 母親的房子清潔公司(掃雷艇)是服務於上層階級的家庭清潔,華盛頓居住的房子清潔公司。通過慷慨的人力資本投資,掃雷艇將超越客戶的期望。我們將服務於富有的單收入家庭和富裕的雙收入家庭。這些有針對性的家庭會因為專業性和可信性,我們提供,而不是由我們的任何競爭複製的高水平願意支付溢價為我們服務。
 
 母親的房子清潔公司的預計增長速度是非常高的,每年有可觀的利潤佔銷售額的百分比。掃雷艇將是一個以家庭為基礎的業務與薩拉清潔公司作為獨資經營者。到今年1月底,掃雷艇將有更多的六名員工。這家清洗業務計劃將幫助車主導航的啟動,以及業務的後續管理。
 
 
 需要實際的圖表?
 
 我們建議使用liveplan作為創建圖形為自己的商業計劃書最簡單的方法。
 
 創建您自己的商業計劃書»
 
 目標
 母親的房子清潔公司的目標,為前三年運營的包括:
 
 要創建一個基於服務的公司,其#1的目標是超越客戶的期望。
 為了提高我們通過卓越的服務,每年以20%的服務的客戶的數量。
 發展可持續的家庭為基礎的業務,生活過自己的現金流。
 母親的房子清潔公司的定期由與我們聯繫以獲取更多信息引線的至少30%的利用率。
 使命
 母親的房子清潔公司的使命是為客戶提供對環境無害,完全值得信賴,專業方式處理所有住宅清潔公司。我們的存在是為了吸引及保留客戶。如果我們堅持這樣的格言,一切將水到渠成。我們的服務將超越客戶的期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潔公司
    全站熱搜

    慈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