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蘿蜂蜜面膜
 
 由臉部保養評論
 
 你知不知道在世界其他地區的菠蘿起著巨大​​的自然美景養生的一部分嗎?保濕面膜菠蘿中的酶被用作皮膚治療,面膜推薦以去除死皮細胞,面膜並減少油中的皮膚,消除痤瘡的機會。
 這種簡單的菠蘿面罩,是所有自然和廉價。在幾分鐘之內,你可以有健康的發光的皮膚,沒有打破銀行。
 面膜推薦
 4大菠蘿片,
 3湯匙。橄欖油
 1湯匙。所有的天然蜂蜜
 臉部保養混合器
 美白面膜路線
 切片的菠蘿面膜和攪拌機放置四個大塊。菠蘿是一種溫和的收斂劑,這有助於關閉打開的毛孔
 將3湯匙。橄欖油在攪拌機。橄欖油滋養和滋潤皮膚。與最常見的美容產品中的油,橄欖油會洗去乾淨。
 將1湯匙。直到奶油的混合物,混合成天然蜂蜜。蜂蜜會減少任何腫脹或發炎,幫助減少細紋和皺紋的外觀,可以幫助消​​除眼睛下方的圓圈。
 輕輕洗臉用溫水沖洗及抹乾。應用菠蘿面膜均勻,15分鐘放鬆。再次用溫水沖洗,並用柔軟的毛巾輕輕擦乾你的臉。
 這種快速治療滋養皮膚,健康的酶和維生素c,離開它的柔軟和光滑。它還打架自由基的傷害,並可以減少老年斑和細紋。
 還喝菠蘿汁也是非常有利的。它有助於心臟和腎臟問題,喉嚨痛和感冒是一種有效的補救措施。

arrow
arrow

    慈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