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題你應該問你的電腦維修技術員
奧古斯丁2013年6月10日
電腦是如此重要,我們的日常生活中,一個休息的時候,我們的整個生活似乎在我們身邊崩潰的那些東西之一。有這麼多重要的文件和圖片存儲在您的電腦上所有可能似乎無望,尤其是當你嘗試自己來解決這個問題。當然,如果你不知道什麼所有關於電腦的,自己努力來解決這個問題往往是無用的。這就是為什麼你需要調用哥倫布電腦維修技術人員走出來,看一看在你的電腦。與其他專業服務,有分叉出的現金之前,你應該問你的電腦維修技術員的具體問題。花一些時間來問這些問題,以確保你得到最好的交易。
技術員費多少?大多數電腦維修的地方,按小時收費。你不會要等到你該法案將要求多少,你就要充電。一個典型的電腦維修的地方將收取50元至70小時來修復您的電腦。如果他們收取的還不止這些,你可能會要貨比三家多一點,比較價格。當然,費率和服務會有所不同,每家公司,但一切計入成本的,你會得到什麼樣的交易,你得到一個更好的主意得到一個好主意。
接下來的問題應該是量計費小時,將採取技術人員來修復您的電腦。如果您的電腦是要採取10小時計費,固定在每小時60美元,你可能會希望得到一台電腦,開始尋找。大多數技術人員將不能夠引用一個超級的具體時間,但他們就可以給你一個預期時限他們的過去經驗的基礎上維修。
是否有最低消費嗎?許多電腦維修公司將收取的最低費用,如一個小時收費,如果總維修的計費時間框架下。確保你明白這一點費之前,你得到你的帳單。
總是問任何額外的費用。如果您的電腦需要一個新的零件或新的硬盤驅動器,你可以期望這些額外的費用,但如果是陌生的,隱藏的費用,你會希望找到另一技術員做的工作。沒有電腦維修的地方應該正在充電,你隱藏的費用。
上門服務是否有額外的費用嗎?除非你的電腦商店得到它固定,期望一些額外收費帶來了技術人員到你家來修復您的電腦。這是完全正常的,你應該期望它。當然,如果收費是離譜,不要浪費你的錢。把你的電腦店或到不同的維修的地方,把它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腦維修
    全站熱搜

    慈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