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汽車借款
很多程序依靠公共流量去上班,但當舖中轉缺乏可靠性,可以使他們很難保持一份工作,限制了他們的能力,以賺取更多的錢,為他們的家庭。
專家說,這是因為公交系統沒有跟上,從城市中心向郊區的工作和人的運動。平均而言,低收入工人使用公共流量在大城市只能訪問22%的資格,他們可能被低到中等技能的工作,根據布魯金斯學會的研究工作可在大都市地區。
福克納說,汽車保有量有直接的影響,對個人的財務上的成功。他援引台灣大學洛杉磯分校的研究,研究如何開拓就業機會與汽車的人,對別人只能達到工作或面試,由城市公交。
台北汽車借款就業機會的數量可用在汽車圈數的四倍,可在總線圈的機會,他說。
福克納說,工作的地方非常強調幫助它的接受者明白,他們可以採取的步驟,以修復自己的信用,並改善他們的財務生活,一旦他們離開程序。
我們提供的教育和踢在落後的情況下使他們成為成功的這項義務,福克納說。
幾乎所有的程序的收件人報導他們的汽車借款已經幫助改善他們的生活,到2011年該組織的評估調查。大約有一半的人說他們不僅使按時上下班,更多的時候,他們也錯過了天數較少。報告發現,約44%的受訪者因為得到他們的車得到晉升或加薪。
福克納說,一輛車真的是一個自由和經濟的驅動程序。
的車輛肯定已經擺脫了生活哈伯特。她說,她現在有時間,台北汽車借款每天花更多的時間與她的幼兒。她還擔任過談得來幼兒的日托老師,從她的每一天得到一份完整的報告。
這是驚人的。世界上最好的感覺,她說。
哈伯特還節省了錢只是拿起幼兒的時間,而一旦她可以很容易地產生100美元的一個下午遲到。
也許每週四五次。我是支付額外的$500,她說,汽車借款有時不得不尋求額外的錢從她的祖父。
現在哈伯特約45分鐘,而不是兩個小時,兩列火車和一輛公共汽車去上班。工作方式,她說,已經離開了她魂牽夢縈改善她的信用記錄可能是一個更好的未來。
我對自己更有信心。當我去面試,我沒有一定的計劃提前了兩三個小時,等待的巴士,她說。如果我想,我可以更接近我的房子,因為我不必擔心,哦​​,公交車去這裡並沒有去那裡。為了能,其實想想職業的動作和我想要去的地方,要回學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汽車借款
    全站熱搜

    慈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