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圖想重新裝修你的房子,你瞬間擊中了兩個路障-找到一個可信的室內設計師,其次,台北室內設計實施過程中以最小的窘迫。新推出的dwll.in(發音dwellin)的創始人,也面臨著這種困境業務的想法時,他們吃驚。該合資公司,室內設計需求其名稱來自"蝸居"這個詞,是旨在幫助人們創造一個空間,他們可以連接,以最小的混亂。

isb,海得拉巴,同學的pankaj波達和室內設計雜誌的企業提供了急需的項目管理平台的想法。室內設計行業真的是零散的,真的很難找到一個有信譽的設計師是誰在同一波長的室內設計公司說:"合資企業的推動。幸福空間室內設計據他介紹,現有的平台,只是展示的組合,但除此之外,他們沒有真正的幫助作出決定。

向您介紹您的潛在設計師的基礎上,進行了詳細的問卷調查,據此,一對夫婦從平台的設計師提交的建議,根據您的預算。

創始人自傲業務的三個主要賣點,透明,和平的心態和方便。"每一個設計/草圖/討論在線上傳和批准,從而避免了來回的pankaj說,問題是出了名的過程聞名。室內設計課程支付前期,它只是釋放設計師分階段基於同意的里程碑。他們也有退款到位的過程取決於項目的階段。"這個過程使雙方的客戶和設計師支付未支付或者未送達,因為沒有問題,儘管放心"的pankaj解釋。

目前,該團隊包括一個室內設計師的室內設計證照和瑪達維,誰帶來了她的專長,以及在需要時。


波達的室內設計證照

他們的想法是導航的設計和日常事務的整個過程中保持設計師和客戶端之間,他們在必要時加強。大台北室內設計推出僅一個月,我們被告知,他們已經擁有了在不同發展階段的項目,室內設計平面圖孟買,科欽,艾哈邁達巴德和奈。

設計師和客戶都使用該網站是完全免費的,並通過設計師通過網站獲得的合同收取的利潤率業務產生收入。

說到貨幣化,兩人的計劃,以保持網站的廣告,單靠銷售。他們正在尋找一些有趣的聯繫和經營思路,以促進銷售,"我們正在尋找於提攜與房地產開發商,設計工作室和零售店分發特別準備的小冊子,了解我們的服務,也概念化的在線和離線事件接觸到越來越多的設計師和客戶的pankaj說。他們最大的挑戰已經創造和建立一個數據庫的設計師,他們正在積極尋找在建築,每一個新的啟動一樣,他們積極推廣社會化媒體平台上的服務,讓人們意識到。

arrow
arrow

    慈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