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地球該組工作多項舉措,將可持續發展原則納入沃爾瑪的珠寶部門的日常業務,包括:
設定預期減少廢物的產生節能
包裝中可回收材料增加量
優化我們的後勤安排貨物運輸到我們的商店
啟動愛地球珠寶品牌,一個試點項目的結果,無毒在一個透明的供應鏈是在地方,以確保黃金和白銀在珠寶中使用地雷著名產地。
愛地球
愛地球是一個珠寶品牌,表明大型零售商及其供應商,環保一直到礦,節能可以攜手合作,價格實惠,質量由黃金和白銀製成的首飾,是有跡可尋的,來自礦山,以滿足生產和交付沃爾瑪的環境和社會標準。在未來,我們將包括鑽石首飾的愛地球收集。

愛地球是一個合作努力的結果,綠能公司在環保價值鏈共享的願景,企業可以可持續發展做出了積極貢獻,並願意證明在珠寶供應鏈的透明度。因此,該項目是一個達到目的手段,它是我們的道路上的第一步,我們的供應鏈中具有更大無毒的持續。

可追溯性
每個客戶購買一塊從愛誰,收集地球將能夠在他們的珠寶,黃金和白銀的追本溯源。只需在您的計算機上啟動綠能瀏覽器(綠能),去www.loveearth.com.tw並遵循屏幕上的指示。連接到你的作品的愛地球珠寶標籤,您會發現您的追踪號碼。

為什麼這一點很重要
許多零售商面臨的一個挑戰是理解他們賣珠寶的做法被用來創建,一件首飾的材料中發現的起源。作為一個產業,生產的珠寶可以有金屬和寶石開採對環境的負面影響。規劃和管理不良的採礦項目可能會影響環境和當地社區。採礦作業會影響土壤,水,空氣和棲息地。採礦業務的實質影響可以包括清除大面積的植被,通過岩石爆破揭露和開採礦物,"浪費"的生產和加工的金屬礦石,這可能需要使用有毒的化學物質。

愛地球試點項目是非常重要的,環保因為它顯示了第一次發現一件首飾從零售商沃爾瑪的規模採購的材料可製成可追溯一路從礦山到店裡。其次,它是重要的,因為它保證,在供應鏈中的每一步,從礦山到製造商,公司致力於引領行業標準規範環境和社會績效。

關於愛地球和跟踪你一件首飾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

arrow
arrow

    慈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