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否聽起來很熟悉嗎?嬰幼兒用品這是一個在我生命中的一天。鬧鐘響起了,我摸索重響。生下的嬰兒是在夜裡好幾次,我可以用五分鐘時間。

說寶寶醒來時,需要媽媽。所以我得到的床,換尿布,處理含早餐,清理,唱我的小傢伙最喜歡的歌曲17次,發揮嬰幼兒用品,建立壯觀與塊的東西,然後把寶寶小睡了一會。*哈欠*我真的沒有得到太多的睡眠,所以我打了沙發上,我的眼睛休息。

嬰幼兒用品寶寶醒了。媽媽醒來。午餐時間!車床,沖洗,重複的早餐例程,然後扔在洗衣負載和收拾玩具的好措施。當然,我會愛到外面去,但它的超冷,所以我們選擇依偎的時間,一邊看毛毛和閱讀喜愛的書籍,一遍又一遍。寶寶的小眼皮變得沉重了,所以做我的。她去午睡了一下,我打的互聯網。

我知道這之前,寶寶又回來了,晚餐是如火如荼,房子是熱火朝天。這時候,我注意到它 - 我仍然在我的睡衣。

我可能已經發生在我身上時,我的姑娘們年輕的一百倍。而我,像其他的的媽媽在babycenter的社區,嬰幼兒用品把它看作是一種方式,以減少衣物!此外,我買了本“裝"在休息室磨損部分,所以它不是技術上的睡衣,一對合適的呢?我也有同樣的政策瑜珈褲,現在我穿的。

承認這一點。你有天當你沒有離開家,住在你的睡衣嗎?如果是的話,是一種放縱或悲傷的跡象,表明你還沒有自己的兩秒鐘?我混上那一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嬰幼兒用品
    全站熱搜

    慈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