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vo合成橡膠(frc)gaurantees的質量和服務。專業從事開發,生產和應用的特定客戶交付形式在數組中的橡膠化合物,frc享有的橡膠生產商和供應商在歐洲市場的中心位置。

frc提供量身定制的和客戶指定的化合物,其廣泛的客戶段在rubberprocessing行業的,哪些是用於多種應用。

橡膠混煉flevo的歷史,在1987年開始在lelystad。自那時以來,持續增長的大小,的經驗,technlogy和野心已經實現。

在我們公司的客戶,我們可以共同創造的附加值是集中在所有的時間。在所有的活動中,我們正積極地促進我們的核心價值觀:

優質的產品和組織。
在這個過程中的任何階段的服務:從訂單到售後服務。
在配方組成,生產和應用的專業知識。
的靈活性,在我們公司的各個層面。
在frc,我們的專職工作人員的工作與我們的客戶密切合作,以最佳方式滿足客戶的需求,並在必要時調整。
感謝我們的持續關注,研究,開發和客戶導向的製造業,服務和高品質的原料結合,我們已經成功地繼續我們的在21世紀的增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橡膠
    全站熱搜

    慈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